close

  

 

內容後補。

 

愛到最後變成了恨,恨到底其實還是愛,愛好像很簡單又好像很難,

誰會是你最不想錯過的真愛?

 

如果愛

每個人 都想明白
誰是自己生命 不該錯過的真愛
特別在午夜醒來 更是會感慨
心動埋怨還有不能釋懷
都是因為你觸碰了愛
如果這就是愛
在轉身就該勇敢留下來
就算受傷 就算流淚
都是生命裡溫柔灌溉
哦 愛在回憶裡總是那麼明白
困惑的心 流過的淚
還有數不盡黑夜等待
如果這就是愛


如果你 當時明白
後來的生命裡 是快樂還是悲哀
特別在夜深人靜時 想起未來
是否能平靜不會想現在
只是因為你擁有了愛
如果這就是愛
在轉身就該勇敢留下來
就算受傷 就算流淚
都是生命裡溫柔灌溉
哦 愛在回憶裡總是那麼明白
困惑的心 流過的淚
還有數不盡黑夜等待
如果這就是愛
如果這就是愛

 

很喜歡這部電影,一方面,他是我喜歡的歌舞劇呈現,二方面是一部衝擊很大的電影,

跟甜蜜蜜、向左走向右走一樣,會在我的內心佔有一席之地。

((不過老實說,向左走向右走先是繪本的故事吸引了我,但其實電影有點..誇張,尤其是結局))

最喜歡的電影,還是甜蜜蜜最經典,日本電影的話,現在只想愛你也不錯。

 

如果愛,裡面每一首歌都很有味道,在網路上找到了 原聲帶  y01.gif  

 

外面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不會失敗
外面的世界特別慷慨
闖出去我就可以活過來

留在這裡我看不到現在
我要出去尋找我的未來
下定了決心改變日子真難捱
吹熄了蠟燭願望就是離開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變得可愛
外面的機會來得很快
我一定找到自己的存在
一離開頭也不轉不回來
我離開永遠都不再回來

分享一首 - 外面

 

再來一首 - 如果愛

 

我覺得是一部不管看多少次都會流淚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