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名這場路跑已經是好久以前了,

當時本來是想跟M一起報3K,結果H說她想報10K,

希望我陪她,默默地,我就也跟著報10K~~

但其實我快2個月沒跑步,因為我的腳受傷了.........................

 

就在要跑步的前一周,我試著從捷運站跑回家,

其實超級無敵的近,但是還沒1K,我的腳踝就開始疼痛,我知道我糗了!!!!!

 

  

這已經是跑完後才拍的照片了,大清早的烏漆嗎嘿,也拍不清楚!!

該場路跑 5:45 10K起跑,我知道自己狀況不是很好,

畢竟在這之前就知道自己的腳很可能無法完賽,

再加上前一天,睡前一直很緊張 & 焦慮,所以我也只睡了4HR,

明明早早就準備睡覺了!!!!!!!

 

這場路跑,不到2K的地方,戴著護膝的右腳率先發難,

接著不到5K,戴著護踝的左腳也開始不甘示弱,

就這樣琴瑟和鳴,我只能將就地跑跑走走,即使我真的很不喜歡【將就】這兩個字!!!

 

好幾次,我都想假裝忘記腳痛,就這樣一路奔馳,

但是.......也好幾次,我痛到差點膝蓋直接跪地,終於我到達了終點,

我知道......這次的路線應該不足10K,以我平常跑步的感覺來說,應該是不足的。

 

但不管怎樣,幸好最終,即便是走走跑跑,我還是完賽了,即使成績應該很不堪。

  

 

覺得我們真的好幸運喔!!!!

在去現場的路上,開始飄雨,我在心裡祈禱:希望等下跑步時,不要下雨,等我跑完再下吧。

很開心,跑步的當下,真的無雨,天氣還涼涼的,算是還不錯的天氣,

到了尾段的時候,又開始飄下不小滴的雨珠,我又開始祈禱了:等我跑完吧!!!我有帶傘~~~

接著,又停了,真的等我跑完,領到了雨傘後,才真的慢慢的落下越來越大滴的雨珠,

就是這麼樣的幸運。

 

IMG_3410.jpg  

 

這次的補給,只有南廣場、北廣場跟迴轉的地方,南廣場、北廣場是寄物的地方,

換言之,只有一處有補水站,算很少的,幸好今天天氣不熱,所以還是可以接受,

跑完後,帶著受傷的腳,開始幫小紅先生做問卷,只是做沒幾張,

雨越來越大,我和M也決定撤離,先去京站吃早餐囉~~~

  

 

吃完早餐後,我們決定去礁溪泡腳!!!    289.gif  

很意外地找到了一間好好吃的中餐喔!!!!!

就在市場裡的魚丸米粉,一個不很大的攤位,但是生意非常的好。

  

 

吃完中餐後,雨開始變大,決定先去77躲雨!!!

接著前往泡腳囉,我很阿呆,忘了帶傳輸線,只有帶行動電源,

所以本來要帶M去一個飯店泡腳,只要100元,不限時間,

但是因為手機沒電,不能查詢啊!!!

只好丟訊息給陳先生,跟他說我手機要沒電了,叫他直接給我店名 & 地址,

哈哈哈哈哈~~~不過,其實在涼亭下跑腳也很詩情畫意啊!!!!

 

泡完腳後,我想著是否要離開礁溪,決定前往宜蘭或羅東,畢竟一直泡腳也不是辦法啊!!!!

接著搭上火車前往宜蘭,那個我很熟悉的城市。

  

不到5點就黑摸摸的宜蘭,迫使我們決定拿出殺手鐧 XDDDDD

路上發現兩個發光的人,就是我們,因為真的太暗了,

超害怕被車給撞上,這時,突然發現【發光手環】其實超級好用呢!!!!!!

在黑矇矇的夜晚,可以給你足夠的安全感,滿滿的~~就像靠得住一樣~~~   1667161701.jpg  

 

到宜蘭,因為我的腳無法一直上下樓,所以決定搭電梯~~~

IMG_3424  

有沒有一種恐怖片的感覺,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是我自己,我大概會不敢搭.......好恐怖~~~~

 

本來想去吃的麵攤休息了,我又超級無敵餓,

已經無法走到學校附近覓食了,所以就在新月廣場吃晚餐,

看到菜單上有【納豆】,是在是我的菜ㄚㄚㄚㄚㄚㄚㄚ~~~~

  

 

吃完晚餐後,突然發現33學堂清倉大拍賣ㄚ啊!!!

立刻去看筆,可惜好多筆都被掃光了,剩下的很多都是已經故障的筆了,真可惜,

但我還是搶到了幾支,哈~~~

 

  

拍糊了   Orz....

 

吃完飯,就準備要回台北了,到台北大約10點多!!!!

好開心地星期天喔!!!!!!只能說,我覺得自己很Lucky~~~   1726703125.jpg  

 

下個月還有一場路跑,但我覺得自己可能沒辦法跑了!!!

今天還去找師傅針灸,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厲害的師傅,可以讓我一個月左右復原,

因為明年還有路跑,已經報名了~~~~~

 

覺得很開心,H因為我開始跑步,沒想到現在變成全家跑步,

明年那場,他們全家包括親戚都要去跑ㄟ!!!!太酷了~~~

希望我也能找到一個一起跑步的朋友,其實現在就有,但她們原本就是一個4人團體,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一直挨著人家咩~~~~  38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