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拆牙套到現在,接近半年了,臉也確實慢慢的胖起來,當然永遠不可能像以前那樣,

有的人喜歡我以前的樣子,有的人喜歡我現在的樣子,當然有的人會說都喜歡啊!不一樣的你~

喜歡以前的我,通常是因為以前的臉比較胖,胖胖的臉感覺就比較可愛比較夯玲比較年輕,

其實以前的臉比較有菱有角,腮幫子很大,乾爹的老婆還說過,可能要削骨,

只是誰也想不到,矯正個牙齒,腮幫子就不見了,

我算是公司裡矯正牙齒後,變化最多的人,甚至走在路上,舊識都未必認得出我了,

那天M問我,那妳喜歡以前的你還是現在?

我說,以臉型來講,我喜歡現在,但是現在真的有點太瘦,以前臉不瘦,

其實只看臉,不會發現我瘦,現在光看臉就覺得我很瘦,當然人漸漸有年紀後,臉自然也會消瘦了點,

所以只能看能不能努力把臉吃胖,但是當了30幾年的瘦子,很難接受自己變胖子,

雖然很多人都說,我胖個5公斤都不會覺得過胖,健康檢查時,每次小姐都會說:你是不是都沒吃飯?

我問M那妳喜歡以前的我還是現在?她說現在比較好看,以前下巴太短,其實有點怪。

Q喜歡我以前的樣子,因為胖胖的很可愛。

不過,老實說,矯正後,臉型變了後,好像真的都會脫去一點稚氣~

    

我記得我後來看陳曉東,有點不能適應,一開始還覺得他以前好看,很可愛!!!

可是看久了,覺得以前的臉真的比較有菱有角,現在越看越帥越順眼。

    

楊冪,網上超多人說喜歡她以前的樣子,很鄰家很可愛很水靈,現在也是漂亮,但就少了點甚麼。

    

很多人以為她減肥減過頭,其實只是因為矯正牙齒。

 

像我,每個人看到我,都以為我瘦了幾10公斤,其實我一點都沒瘦,就只是臉型變了   1726703133.jpg  

但我覺得人漸漸有年紀後,膠原蛋白會流失,自然也就不那麼娃娃臉了!!

 

不過,我自己也覺得,矯正後的臉真的就比較沒那麼立體,尤其是側面,

我看C,她正面我覺得很漂亮,但側面一樣也比較沒那麼立體,而且她比矯正前胖3KG,

她說她剛拆牙套時,她媽媽說她像吸毒犯,因為臉太瘦了,吃胖了3KG才有現在比較圓的臉形,

雖然她很想念以前瘦瘦的臉,所以~~~~我也要吃胖3KG的意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