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只有音頻,是上節目時唱的,我把它擷取下來,

老實說,音質不是很好  XDDDDD

 

但我還蠻喜歡的~~~

要稍等一回兒才有音頻唷!!!!

  

共撑一把傘避雨的人
静静的相擁跳舞的人
想起去年初春的蝴蝶
只是戀家的人
没有了名字可以藏身
没有了下落可以追問
我隻身在記憶的山上
一路想向你狂奔
着火的彩蝶飛不過
在心中燃燒的彩虹
繁花散盡後
只有你悲傷中的臉孔
停在我心中
惶惶人世間 還有我
用長情暖着你的手
原来幸福啊
就是和你一起 飛撲向火

没有了名字可以藏身
没有了下落可以追問
我隻身在記憶的山上
一路想向你狂奔
着火的彩蝶飛不過
在心中燃烧的彩虹
繁花散盡後
只有你悲傷中的臉孔
停在我心中
惶惶人世間 還有我
用常情暖着你的手
原来幸福啊
就是和你一起 飛撲向火

着火的彩蝶飛不過
在心中燃燒的彩虹
繁花散盡後
只有你悲傷中的面孔
停在我心中
惶惶人世間 還有我
用常情暖着你的手
原来幸福啊
就是和你一起 飛撲向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