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自己好像對於有點感傷的歌曲,特別有感覺,

雖然我也聽搖滾,也聽古典音樂,也聽輕音樂,

快歌慢歌都聽,但是總是對一些帶點憂傷情緒的歌曲特別有感覺,

就算他是快歌,也一樣。

 

想分享一首,我以前沒聽過的歌曲,

今天在網路上隨便點了一堆歌連續聽,

聽到這首突然覺得很不一樣。

 

在youtube找到了影片。

這個應該是早期的,搭配圖片而成的,

早期的意思就是當年的專輯音樂--- 1998年

 

 

而這個是比較近期的,上海演唱會,現場版--- 2011年

演戲多年,時隔6年,才又發專輯...

 

 

 

風飄飄吹紅了想你的那雙眼
心跌跌撞撞卻在回憶裡擱淺
彷彿是季節交替了 而​​我卻沒發現
以為是春雨 原來是冬雪

月光光照亮了愛過我那張臉
你清清楚楚的倒映在我心田
我的愛像全寄丟了 送不到你面前
否則為何沒有回一句思念

冬天的冰冷裡 想你最暖
想到茫然微笑著淚光閃閃
迷路的風雪裡 想你最暖
像撐著一把可以擋住心慌的雨傘

孤單的深夜裡 想你最暖
你有沒有一樣等我來陪伴
絕望的脆弱裡 想你最暖
就憑著對你那份想念我才能勇敢

 

後記,現在很喜歡這首歌,

想要沉澱的時後,會repeat很多次,

這首歌,會讓我流淚,也許是想起心中曾經的那位:想你最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