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人家問我喜歡哪個地方,除了宜蘭,我的答案都是淡水 & 九份,

這兩個地方我喜歡很久了,雖然後來對淡水的愛少了點,

因為他變得好商業,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它,

前幾天,跟陳先生吃飯,聊天聊到要去九份玩,

他覺得九份變了。

 

是阿!它變了,但它還是九份。

 

我不是會主動說喜歡甚麼的人,因為覺得每一句話都得負責,

所以更不喜歡說愛,要我主動說,挺難的,

因為愛對我來說是一輩子的承諾才說的出來,

所以如果你聽過,那表示發自我的內心。

 

所以九份對我來說,也許就是這樣,

雖然他也變得越來越商業,但我還是很喜歡它,

在記憶中的第一次去九份,應該是專科的社團活動吧!!!

印象中是去爬九份附近的山,還是我第一次吃到【炸冰淇淋】,

之後好像,專三吧,跟網路上的朋友一群人去九份,

算聯誼嗎?反正就是當時班上很好的同學找我一起去,

然後大家一起騎餔餔上九份,認識很多朋友、學長,

之後,就是跟朋友或男友騎餔餔上九份。

 

不過,後來,我最喜歡去九份的方式,反而是搭火車,

曾經有人問我,沒有車,你會介意嗎?

我不介意有沒有車,騎餔餔也很好阿!!

重點是兩個人(一家人)在一起,不是房子、汽車、金錢可以衡量的,

剛好最近【我的自由年代】嘉恩 & 流川去九份玩,

老實說,流川的行程也排的太好了吧!

記得有一次跟男友搭火車去九份,後來等公車的時後,講了一些往事,

有人吃醋生氣了!!!我印象超深的是那次因為公車人太多,

後來決定走路下山,結果走到後面我發懶,覺得很累,還是男友背我下山,

一路背我到瑞芳車站,我還記得在火車上睡著,醒來趕著下車,

結果在九份買的小東西忘了拿下車,還有一次忘了拿腳架,

還有一次從九份搭公車去基隆夜市,

雖然現在很少去九份,可是可以去九份,還是很開心。

 

看我的自由年代會想起念書的時後,小時後常聽人家說念書時代的感情最難得,

如果你擁有一份從學生時代延續到出社會的愛情要珍惜,

長大,我也變成這種人,哈!!!!!

心裡會覺得:失戀、分手都不用太難過,因為....未來的路還很長,

現在多愛你的人,都未必會是未來願意陪你走一輩子的人,

所以不需要太早浪費自己的感情。

什麼承諾也聽聽就好,這世界上重視自己說出的每一句話&承諾的人不多。 

 

===================  九份!!!!!那是ㄧ份 深沉 的記憶 ====================

 

● 跟我的自由年代一樣,也要來個合照 XDDDD

 

拍完準備上山囉~

其實到九份還很早,說餓?也還好......

但還是ㄧ路衝去吃芋圓,小時後都亂吃,後來聽說賴阿婆好吃,

之後又說阿柑姨才是最好吃的,所以之後都是吃阿柑姨囉!!!

但是目前~~還是嘉義芋圓最好吃!!!!  1587372159.jpg  

 

巴豆妖很開心要吃芋圓了!!!!咦???????

好像發現甚麼了!!!!!!

 

到底是看到甚麼鬼東東呢???

 

噗~原來是看到一隻 棒棒糖    =.=

 

到阿柑姨吃芋圓其實還有另一主打!!!  看風景~~~~

 

 

吃完芋圓後,又覺得隔壁那間麵線更好像很好吃!!!!!!

可是............................. 為什麼我的是空碗?????

 

 

老實說,九份現在人很多,我不是很喜歡人很多的地方,

所以我們走另一條路,等於是平行的,但人比較少,

當然.....我很喜歡走沒走過的路,所以又跑去探險,逛了一間二手書店 XDDDD

突然......................................

 

 

 

 

 

 

 

 

 

 

 

 

 

 

 

 

 

 

 

 

小叮噹~~~~你怎麼在顧店??

 

 

 

接著又吃了肉圓後,又到處逛逛,幫巴豆妖拍照留念~~

 

 

 

路邊遇到一隻化石貓,動都不動ㄟ!!!好好笑~~~~~

不管我多靠近牠,就是不動.....

 

 

還遇到學生在玩整人遊戲,我們還跑去充當了一下臨時演員 XDDDDDD

 

 

接著又去了昇平戲院、悲情城市,悲情城市是我很小很小時後的電影,

老實說,你問我演甚麼,我真的一點都不記得,

但我記得有陳松勇,陳松勇還變成我最喜歡的演員,

有一次在路上遇到阿勇杯,我沒看到,我朋友看到!!!!!

氣死我了~~~我說.....你怎麼沒及時跟我說,我超喜歡他的ㄟ,

可惜回去他已經不在那了......

 

雖然現在我有其他喜歡的明星,但他在我心中的地位不變,

現在我最喜歡的演員或者明星,我覺得也不會變了......

至少會像小時後喜歡郭富城一樣,喜歡很久很久,

就像~~~我一開頭說得,要說真的說出很喜歡甚麼,沒那麼容易,

我通常都是說還不錯阿!!蠻喜歡的,挺特別的.....

不過,我現在很喜歡鍾漢良,雖然陳先生上次還說:記得阿!!!他那時長得很帥~~~~

 

對!!!!鍾漢良來過我們學校唱校園演唱會,可是........對不起!!!!!

過了這麼多年,我只記得當時有劉德華,沒辦法!!!當時有劉德華超轟動的~~~

活動中心外面還架了大螢幕耶!!!!可是我是在室內,也就是說,可以親眼看到本人!!!!!!

 

但老實說,當時的鍾漢良確實引發不起我的興趣,現在回頭看以前的他,

是會覺得很可愛,但就是不會喜歡,不過現在回去聽他的歌,

其實有幾首我曾經覺得還不錯的,但忘了是誰唱,原來是鍾漢良唱的,

現在是真的蠻喜歡他的,我覺得他的帥不是外型的帥,是氣質的帥,

是時間跟經歷累積的氣質襯托出他的帥,他的戲也很好看,

重點是.....他的造型,怎麼弄怎麼帥,就算一開始覺得好像糟糟的,

但卻會被他的演技所吸引,而他的歌也很耐聽,

很想買他3.4年前(最新)的那張專輯,可是二手價也太貴了吧!!

網拍賣到3.4千了耶!!!!!!!!

在書店、唱片行訂了貨,但是始終沒有到貨通知,二手店也沒找到,

有朋友幫我一間一間打電話去問二手唱片行,也都沒問到.........  4950e7f457611.gif  

 

是說.....怎麼扯這麼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逛完悲情城市,決定來喝個下午茶~

 

巴豆妖真幸福!!!一直有得吃~~~~~

 

吃完下午茶,準備要前往基隆夜市囉~~~~

W的戰鬥力很差,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只吃了兩樣~~~~

 

在基隆夜市看到了兩個玩具,好想買....

但理智戰勝了~~~~

我連滾帶爬的,趕快離開玩具店  XDDDDDD

 

可愛的喬巴阿噹,還有超搞笑的騙人布!!!!!

喔喔~~~敲可愛的拉~~~~~~

 

 

去基隆車站的路上,覺得基隆變了,感覺好像愛河喔!!!!

來來來~~~幫巴豆妖留張影,要來GO了喔~~~

下次在來不知道要幾百年後了.........    nya_ani01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