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片段,我每次看每次都會哭!!!還會起雞皮疙瘩~~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

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

我會跟那個女孩說:我愛她,如果非要把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謹以此片獻給天下有緣無份的人們>>

 

一生所愛

作詞:唐書琛
作曲:盧冠廷
編曲:盧冠廷
演唱:盧冠廷.莫文蔚

從前現在過去了再不來
紅紅落葉長埋塵土內
開始終結總是沒變改
天邊的你飄泊白雲外
苦海翻起愛恨
在世間難逃避命運
相親竟不可接近
或我應該相信是緣份
情人別後永遠再不來(消散的情緣)
無言獨坐放眼塵世岸(願來日再續)
鮮花雖會凋謝(只願)但會再開(為你)
一生所愛隱約(守候)在白雲外(期待)

 

 

一生所愛

作曲:盧冠廷
改編詞:周星馳
演唱:舒淇

昨天今天過去不再回來
紅顏落下色彩變蒼白
從前直到現在 愛還在
願去等你漂泊 白雲外

痛愛 讓人悲哀
在世上 命運不能更改
放開 不能再相愛
難道這是上天的安排

情人離去永遠不回來
無言無語嘆息愛不再
雖然花會零落但會重開
恍如隔世的愛在白雲外

痛愛 讓人悲哀
在世上 命運不能更改
放開 不能再相愛
難道這是上天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