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弱喔!!我的媽阿~~

ㄧ部愛情喜劇片,我也哭得唏哩嘩啦~~

看劇名就知道是在演甚麼,中間有很多很搞笑的片段,

可是我在後面居然哭了!!!

 

我在林志穎唱歌的這段,哭了!!!!

其實在之前一滴滴,就他們兩個人換回身分,

女生很激動得大哭那段,雖然裡面從來沒有說過女生的身分,

但從劇裡的小細節,可以知道女生很渴望感情,尤其是親情 ,

所以那段~~我就跟著哭了   >///<

 

接著就是單民在找小艾的這段,我也哭慘了!!

如果真的想她,就應該勇敢的表達,不管對方的答案是甚麼,都要盡力得讓對方知道,

讓我想起 「我想和你好好的」 的蔣亮亮,如果他當時願意主動踏出那一步,

或許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有一個很重要的人,已經離開了我,

我要對她說:你就是我,我不能失去妳。

此時此刻,她可能就在你我的身邊,如果你正在收聽,

希望你能把收音機的音量調大,讓她聽見。

 

 

一開始我只相信 偉大的是感情
最後我無力的看清 強悍的是命運

妳還是選擇回去 他刺痛妳的心 但妳不肯覺醒
妳說愛本就是夢境 跟妳借的幸福 我只能還妳

想留不能留 才最寂寞
沒說完溫柔 只剩離歌
心碎前一秒 用力的相擁著沈默
用心跳送妳 辛酸離歌

原來愛是種任性 不該太多考慮
愛沒有聰不聰明 只有願不願意

看不見永久 聽見離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