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戲的結局是開放式的,喵喵希望亮亮再載著她兜風一次,

有人覺得喵喵已經自殺了,是亮亮自己想像出來的畫面,

有人覺得他們複合了,重新再愛一次,

這部片沒有很大風大浪的亮點,但卻是實實在在的生活,

兩個人因為緣份有了一面之緣,因為緣分談起了戀愛,

因為熱戀,一切一切都是那麼樣的美好,但是熱戀總是會過去的,

面對的就是生活,兩個人緊密的生活在一起,自然也會有些許的摩擦發生,

電影中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特別琢磨兩人深層的內心,

但在花絮中,倪妮說過,喵喵是ㄧ個極度沒有安全感、沒有自信的人,

過去的感情也曾經讓她遍體鱗傷,相對她就會有很多"激情"演出   (痾!是偏激拉)

而亮亮,選擇了和喵喵在一起,但是前女友卻又可以自由進出?

前女友的東西不搬走?前女友隨時Call in要亮亮幫忙找放在亮亮家的東西 & 送去給她,

或許在"朋友"的角度,這都沒甚麼,

但對於喵喵這種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人眼中,那一些些都有可能摧毀她和亮亮的愛情,

所以她必須捍衛,所以她會有很多偏激的舉動,

但最終最終,她都是因為愛,所以害怕,最深層的都是那份「溫暖」、那份「愛」,

喵喵很痛苦自己因為不安而開始控制亮亮,

亮亮沒辦法狠心的對待任何一個人,前女友有難,還是幫忙,

同事間耍耍嘴皮子,傳傳曖昧簡訊,

但他都沒想過,當你決定"好好的"跟喵喵在一起時,就應該改變一些你原本的生活,

尤其是,喵喵那麼那麼的沒安全感,

喵喵很愛亮亮,否則有那麼多更好的選擇,她却始終只鍾情於亮亮,

亮亮也很愛喵喵,但他無法改變他內心的那些男"色"本"性",

但是當他發現喵喵可能有危險時,儘管在氣頭上,還是奮不顧身衝去保護她,

很遺憾的是,兩個很愛的雙方,不懂怎麼去愛對方,

喵喵因為找不到亮亮,刻意偽裝成亮亮的過去某任女友傳訊給他,

問亮亮人在哪兒,想去陪他。

沒想到亮亮居然真的發出短訊,說出自己的下落,

讓喵喵非常非常的痛苦,最後她甚至對亮亮說:我再也不控制你了,只要你不離開我。

 

電影播放的是開放式的結局,編劇說他其實給了三個結局:

1,人生最可怕的互相放弃。

2,毫无预兆的嘎然而止。

3,多年以后承认自己是sb,同时发现当年只有她曾不顾一切的爱过那个sb。
    (sb就是傻B)

 

其實,我覺得這些結局都很可惜,但卻都是最真實的,

但我私心的希望他們重新認識愛情,好好的再愛一次,好好的在一起。

 

就在昨天,片商放出了當初的封閉式的結局,

據說,最後給了開放式的結局是因為希望每一對亮亮及喵喵都有機會重來,

而不是後來。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可惜你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
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錯過就不再

 

這也讓我想起劉若英另一首歌-親愛的路人

那時候
年輕得不甘寂寞
錯把磨練當成折磨

最後附上未在電影中演出的終極版結局。

我想和你好好的‧后來    

 

多年後,亮亮接到通知要他去泰國一趟,

原來,喵喵遇上意外死亡了,而喵喵的"緊急聯絡人"寫的正是亮亮的電話,

 

【一生中,可以喜歡很多人,但心疼的-----只有一個,

  如果當你永遠失去她時,你就恨不得每個出現的人,都是她。】

 

事實上,亮亮也從來沒有忘記過喵喵,亮亮在心底設想過無數次重逢的畫面,

但卻從來不願意"主動"的聯繫喵喵,當年,是你選擇了放棄這段感情,

如果你想通了,怎麼不主動一點呢?

在收拾喵喵的遺物時,他帶走了一個框著相框的相片,因為飛機安檢要求將相框撤下,

這時,他才發現其實這麼多年來,喵喵也從來沒有忘記他,

當年的那唯一的ㄧ封情書,依舊好好的收藏在那,過去所有的畫面一湧而出,

所以,喵喵到死了的那天,始終不知道其實亮亮一直都愛她一直一直。

 

人生這麼長,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遇上那個願意用生命愛你的人,

如果你有幸遇上,而她也是你心中所屬的人,請好好的愛她,好好的在一起。

 

據說這部片,很多人看完後,都會跟心中的那個人,或許是已分手的前度,

或許是已離婚的舊情人,或許是正在熱戀中的,或許是小夫妻,

好好的再愛一次,好好的再愛一回,好好的再在一起。

 

我想和你好好的-灰姑娘     

怎麼會迷上你
我在問自己
我什麼都能放棄
居然今天難離去
你並不美麗
可是你可愛至極
哎呀灰姑娘
我的灰姑娘

我總在傷你的心
我總是很殘忍
我讓你別當真
因為我不敢相信
你如此美麗
而且你可愛至極
哎呀灰姑娘
我的灰姑娘

同場加映-四爺唱手掌心          一生一世一雙人

 

在同場加映一個今天的新聞,其實我對十四爺不大認識,

當初看步步驚心只知道四爺-吳奇隆,因為聽說他因為步步在內地再次大紅,

剛剛好最近迷上四爺-馮紹峰,看了他的狄仁傑,所以知道十四爺也有演出。

    

左邊是十四爺的發表,右邊是前女友的發表

感情這種事,始終只有當事人才知道,只是很多人不能接受,

當你口口聲聲說不想辜負對方的青春,卻又說你"憋了兩年",難道這兩年就沒有耽誤對方的青春?

這讓我想起曾經看康熙來了,也忘了是哪個劇組上節目,

小S犀利的問某位男藝人,會不會因為紅了,而曾經想過拋棄當年的女友?

男藝人說,不會,肯陪你吃苦的人才最值得珍惜,當你一無所有時,她却願意待在你身邊,

這些在你出名、有名利後,會比較難去分辨。

 

這就像是很多人都會說,學生時代的愛人最值得珍惜,因為那時的感情特別特別的真。

不過我看到一個評論,不小心笑了一下,居然有人說:水瓶座是渣男。  

噗~~~

 

最後,送上一篇今天看到了文章片段,他說:怎麼判斷激情與愛情呢?

當你不見她時茶飯不思,是激情。
老想見到她,想和她一起玩,一起上床,一起做白日夢,是激情。
每天短信電話多的沒完,是激情。
為了生日節日費盡心思想浪漫的點子,是激情。
當你和她在一起時腦子裡不自覺的規劃實實在在的將來,是愛情。
當你們爭吵到很凶,火很大時,也不忍心說一句傷害她的話,是愛情。
當你們有分歧時,你總是能清楚的知道她是怎麼想的,能理解她的初衷,是愛情。

 

願所有有情人都能好好的珍惜對方,好好的在一起。     

 

「我們為什麼沒能好好的在一起」

 

我想对我的前男友说,其实我不是不懂事,我只是曾经太爱你,却忽略了爱你的方式;
我想对我未来男友说,我会给你空间,但请你不要欺骗;
我想对自己说,每个人都当过神经病,我病的不重;
我想对所有为爱付出过的人说:答应了就做到,办不了就别答应。      取自 --  我想和你好好的 wei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