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越來越可以接受別人說我傻傻笨笨的了!!

但不是那種智商很笨的那種唷  XDDD

應該說就傻呼呼的!!!好吧~~~跟我的喜歡的藝人一樣傻呼呼的,

所以可以接受,噗哈!!!

 

矯正到現在也已經滿一年多了,這一年來,受盡很多苦頭 (有嗎?

哈!!其實也沒有拉!!反正我還是照吃阿,愛吃的個性沒變拉,

只是很多東西就沒得吃,像我喜歡吃蘋果,結果一年沒得吃,

我知道有朋友矯正的時候,照吃蘋果、芭樂甚至是大閘蟹,

不過因為我矯正前就比較不吃硬的東西,我都說自己是吃軟飯的,

所以矯正後,牙齒的承受力更小,當然就會比一般人更少吃一些東西,

加上因為我以前吃東西都會咀嚼很久,現在因為卡了很多線,

加上有一些拔牙的牙縫,很多食物就變得不好咬,所以常常嚼沒幾下就吞下去,

原本就知道矯正後,兩頰會變小,在加上我比起以前的咀嚼,那臉頰更是消瘦,

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自己臉瘦成這樣,但其實我的體重沒甚麼變化,

也因此變得比較少笑,因為一笑,臉的線條變明顯,就更明顯得消瘦。

 

因為常常要看自己牙縫合了沒,就習慣用舌頭舔來舔去的,

前幾天一直覺得右邊的骨釘很奇怪,但卻又說不上來,

結果...........................................................................

我居然在今天早上才發現拉!!!我真的很後知後覺耶!!!!

 

     

有沒有發現這兩張照片哪邊部一樣阿?!?!?

第一張照片是左臉,第二張是右臉,

我右邊拉牙齒的線掉了拉!!!!我真是蠢爆了,居然都沒發現ㄟ~~

而且理論上線掉了,如果是吃東西時掉的,應該會有感覺阿!!

總不可能我把那條線給吞進肚子裡吧!!!

那如果是刷牙的時候掉的,漱口也會看到阿!!!

但我真的不知道他何時掉的ㄟ!!!我好呆喔!!!!

 

真是還好我明天就要回診了,只是真的覺得自己很好笑,怎麼這麼傻呼呼的~

對了,找到一張以前的照片,如果沒記錯,應該是2009年5月壘球比賽時候的照片,

剛看到這張照片覺得好害羞,但是越看越喜歡,因為很自然,

只是,把我的亂牙拍得非常的清楚阿!!!

所以,以後如果還有人說我沒爆牙,或者說我以前牙齒不亂,我就要把這張照片丟出來!!

PS. 真想念那時候的臉,希望我的臉快點好起來阿!!!

 

昨天才跟朋友聊到去看神醫的事情,他們都不知道原來我已經掛病號這麼久,

我說,我分手多久就看了多久的病,因為是那個時候太傷心,所有的病源瞬間爆出來,

不過,當發現自己的臉慢慢好轉就很開心,

就算不能像以前一樣,但至少我不想在像最糟的那個時候一樣 1782004599  

 

最後,來看看以前的亂牙照片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