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讓我哭史了,而且是強忍著怕哭出聲音的那種~~    

 

其實之前看到介紹時,就蠻想看這部,但有人跟我說是負雷,

直到有一天,妹妹問我知不知道這部片,他說很多人說很好看,會哭!!

我還跟他說,可是有人跟我說負雷阿!!!

所以因為那句話,我很認真再去確認一下,後來發現~~

就像蘭陵王一樣,大家罵的是劇情,但是我是看戲的傻子,

我每次看戲都是會融入的人,所以我知道,我必哭的!!!

看完~~~我真的哭慘了!!!!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只想說,莫忘初衷,好好愛你所愛的人,

有時候,兩個人是因為太愛對方,反而忽略了很多事情,

最終走向了分離,但是.....

有些人,在心底從來沒忘記

那顆心,還一直守候沒離去

走遍了全世界,還是你最親密.....

 

(以下有一點點劇透,就是大家罵的劇情之一)

有人覺得很扯,宇都有新女友了,前妻蔓怎麼可以這樣,

如果我們進入角色,當你過去五年的記憶都消失了,你是甚麼感覺?

你只會記得你很愛這個人,而他也很愛你,你不知道這中間怎麼了?

很空虛、很恍恐、很害怕,

就像宇說的,如果你想起了這兩年我們是怎麼互相折磨的,你確定還愛我嗎?

而且看過的人,應該都知道,其實宇還是很愛蔓的,

他這當中給蔓的那些折磨,其實都是愛她,卻給錯了方式,

而蔓也是因為愛著宇,才會做錯事,

兩個很愛的人,因為用錯了方法,所以走向了分離,

但就像主題曲的歌詞一樣  【有些人,在心底從來沒忘記】

 

求婚的那首歌也很好聽~

如果有一個人,你注定要愛上他,好好珍惜吧!

有些緣份,有一個人,你錯過就會一生後悔嗎?

 

像男主角說的,從分開到後來,他們之間發生了好多事情,

但結果是,兩個人依舊選擇對方,依舊在一起,

而且比過去還要愛對方,既然知道這個人是心底永遠放不下的人,

又怎麼捨得再次丟下他,又怎麼捨得不好好的再疼他再愛他一次?

 

愛你所愛、珍惜你所愛~

 

范范說,歌曲就如電影一樣,想告訴大家,人很多時候應該像劇中女主角般,

把生命中曾經的­抱怨和不滿情緒都遺忘,留著那些最美的記憶在生活裡,繼續樂活下去。

 

前幾天我才跟朋友說,仔細回想那幾年他對我做的那些事情,

我也會覺得,天阿!!怎麼會有人這麼惡劣,

可是,或許遺忘也是ㄧ種天性,沒有人喜歡記得不開心的事情,

或許,得不到的最好的另一面就是----遺忘.....

其實,現在的我們回頭看看以前的自己,那些爭吵都變得微不足道,

所有的事情都是會過去的!!!

重點是--你到底還愛不愛他?那個他是不是在你心底,從來也沒忘記過?

 

愛一個人是要給他,他想要的!!!

如果我是女主角,我會選擇放棄生命,

就像我簽器官捐贈卡一樣,我跟我的家人說過,如果有一天我發生了意外,

確定我再也不能動,確定我只能一輩子靠別人的照顧,

那我會選擇死亡,我會選擇把我的器官捐贈給需要的人,

讓那些人繼續延續我的生命,因為那些器官值得更需要他們的人......

如果我是男主角,我也會捨不得,

但是,那是因為我們有牽絆,如果我們是躺在病床上的人,你又會怎麼希望?

就跟當年拔掉爺爺的呼吸器一樣,從來不哭的爸爸落下了眼淚,

我知道他很傷心,但他不要他的父親繼續受苦......

 

分享片中兩首歌。

范瑋琪---悄悄告訴你

 

電影 被偷走的那五年 主題曲
悄悄愛上你
作詞:葛大為
作曲:范瑋琪

口白:愛情往往就在一轉身
         不經意間揮手而別

候鳥飛多遠 也想念著南方
旅人的天涯 到盡頭還是家
下一站 還感覺不來是冷還是暖
天一亮 我又離開

如果我回來 有沒有人等待
如果我孤單 會不會誰明白
想像著 再見面卻怕自己不勇敢
想擁抱 在你胸懷

時光隧道 傳來回音
請你聽一聽
那是我們當時
幸福約定

有些人 在心底從來沒忘記
有些事 有些夢 還找不到謎底
有些話 越欲言又止 就越是動聽
讓我們 靠近 想悄悄告訴你
多愛你

那顆心 還一直守候沒離去
走遍了 全世界 還是你最親密
記得嗎 你最愛的歌 讓我再唱起
讓我們 相遇 要悄悄告訴你
多愛你
悄悄告訴你
多愛你

 

求婚曲---有一個人

 

電影 被偷走的那五年 求婚曲
有一個人
詞: 許少榮
曲: 黎允文
編曲: 黎允文

口白:如果有一個人你注定要愛上她
         好好地珍惜吧
         愛愛愛愛 愛著她

如果有一個人你注定要愛上她
如果有個地方等你把它變成家
答應好嗎 不要變卦
愛愛愛愛 愛著她

如果沒有 你的呵護
什麼結局也只是種錯誤
你手心溫度 巧合的力度
陪伴她走過每一步

有些事情 有一些話
你不做就會後悔嗎
快快與她 組成一個家

如果有一個人你注定要愛上她
如果有個地方等你把它變成家
答應好嗎 不要變卦
愛愛愛愛 愛著她

這世上有一個人你注定要愛上她
如果有個地方你要把它變成家
答應好嗎 不要變卦
愛愛愛愛 愛著她

如果沒有 你的擁抱
什麼成就 也失去了重要
再美的地方 她也去不了
那快樂只是遮瑕膏

有些緣份 有一個人
你錯過就會一生後悔嗎
你看不到嗎 她在等你嗎

如果有一個人你注定要愛上她
如果有個地方等你把它變成家
答應好嗎 不要變卦
愛愛愛愛 愛著她
這世上有一個人你注定要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