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e620  

 

我一直很喜歡紙膠帶之類的鬼東西 XDD

或者說,能讓生活更有趣的東西,我都還蠻喜歡的!!!

但是紙膠帶不便宜,所以我都捨不得用,久久用一次,

又或者突然很想用的時後才會用!!!

雖然有很多人說淘寶很便宜,但總不能因為很便宜就亂買吧,

還是要顧一下荷包,我的荷包很小,不可以亂花錢~ㄏㄏ~

很久以前在網路上還有看到小叮噹的紙膠帶,

老實說,當時真的很想買,而且是「限定」,

大家也都知道,對女生來說【限定】兩個字多有魅力阿!!!

但我最後還是沒下手~

(難道..............是想留到自己有機會去日本的時後才下手嗎???!!!)

就像好幾個月前,阿爸有一天突然問我:你有去過迪士尼嗎?

不知道阿爸為甚麼突然這樣問,但我真的沒去過阿!!嗚嗚~~~

所以,迪士尼也要列入未來清單嗎?  (笑)

 

就在這天,我在博客來上面看到讓我驚為天人的紙膠帶,

對!!就是博客來,以前我常常逛博客來,而且是大客戶,

因為我喜歡看書也常常買書,但最後家裡好多書卻沒地方擺,

現在都變成去圖書館借書,至少不會佔據家裡的空間,ㄏㄏ~~

所以我的願望就是希望以後的家可以有一整面大大的書櫃,

也因為這樣,這個紙膠帶立刻就吸引我了!!

雖然我也掙扎了一下,但是~最終我還是下手了,

因為他跟我以前買的紙膠帶都不一樣,不僅每本書都設計過,

也不是一整片同樣大條的紙膠帶,還有分高與低,整個就是很現實版,

我掙扎的好幾禮拜,最後終於下手,實品的質感超好的,

不過我想.....應該還是會捨不得用啦!!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