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一場很棒的講習。

 

男女大不同,基因就不同,所以男女思考模式、步調、理解方式都不一樣,

女生的道德感較高,因為女生的天賦就是養育子女,對性的思考比較少,

相對男生的道德感較低,因為天賦是傳宗接代,對性的思考比較多,

這些都是演化論而來,如果兩者對性的思考都比較少,人類可能就滅亡了。

 

但也因為先天不同,所以會有爭吵。

男生喜歡解決問題,女生喜歡抱怨,所以常常發生......

女生:我跟你說,今天公司那個誰誰誰又怎樣怎樣了~

男生:他怎麼這樣,那你下次就怎樣怎樣~

女生:有阿!!我就是怎樣怎樣,然後他就那樣那樣~

男生:是喔!!!他如果那樣那樣,那你就這樣這樣~

女生:我這次就是這樣這樣,然後他又怎樣怎樣~

.........................................................

最後女生就說:你不懂啦!!!!!!!

 

其實,女生要的很簡單,女生這個時候只是想抱怨,所以......

女生:我跟你說,今天公司那個誰誰誰又怎樣怎樣了~

男生:他怎麼這樣,他真的很機車耶!!!怎麼可以這樣~~

女生:對壓!!真的過份~~然後他就怎樣怎樣阿!!!!真的很生氣!!!

男生:太過份了,他是笨蛋嗎~怎麼可以這樣這樣~~~~

女生:哼~!!!還是你最懂我了~~~

 

OHYA~~~就解決囉!!!!

女生需要的是承諾,只要給她承諾她就會相信,女生需要不斷的承諾,

讓她有安全感,讓她相信你會與他同在的,

很多時候,女生要的很簡單,只是想要跟你「聊天」~

所以,男生不要時時想著解決問題,女生也要清楚自己到底現在是想抱怨,

還是真的想解決問題,面對男生需要理性一點~~

相對,男生喜歡被需要,因為英雄主義,所以女生要常常說:你好厲害喔!!!

讓他覺得被需要,男生如果感受不到你需要他,他就會向外發展,

相對,如果你給他太多英雄主義,讓他覺得他非常的崇高,他也會向外發展,

過於不及都不行~

 

但是,不管怎麼樣最重要的還是只有四個字 「莫忘初衷」,

很多男生有錢有地位後,都會覺得:以我的身分地位當然要配一個美女。

當然這也是演化論而來,男生負責播種,女生是負責生育,

美女、胸部大,都意味了基因良好,小孩不怕餓著等等,所以男生很容易想尋找美女,

可能當你有身分地位時,都會想,我當初怎麼會跟她在一起,

可是......別忘了,當初的你有身份有地位嗎?當初的你薪水多少?或者根本沒薪水,

但是你身邊的那個她一點都不在乎這件事,心甘情願的跟在你身邊,

在當時的你、當時的環境、當時的資源,再重來一次,你一定還是會選擇當時的那個她,

為什麼現在你會覺得當初怎麼會選她,那是因為現在的你、現在的環境、現在的資源不一樣了,

不要忘了,沒有當時的她就沒有現在的你,你現在的一切,其實都是她默默在背後支持著你,

只要記得「莫忘初衷」你就可以了解當初你為什麼會選擇她,

更不會因為有身分地位後就想找一個你覺得現在更好的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