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心理測驗應該蠻多人知道吧!!!

今天經過驗證,真的有準~

 

你、兔子、鑰匙、吊橋

 

你會怎麼安排這四各元素的故事呢?

 

 

 

 

 

 

 

 

 

 

 

 

 

 

 

 

我的故事-----

我走在路上撿到了一隻兔子,(其實就是遇到一隻兔子,然後好可愛,我就很喜歡他,就想帶他回家)

就很像,我撿流浪狗回家一樣,

然後我跟兔子很開心很幸福的手牽手要一起過吊橋,結果在過吊橋前,撿到了一把鑰匙。 

 

 

 

那這個心理測驗的答案是這樣---

兔子---人生伴侶

鑰匙---財富

吊橋---人生

 

 

老實說,狠準!!!!

我們幾個測完都說,太準了吧!!!!!!!

我的解答就是,我希望可以跟我的伴侶手牽手一起為未來努力,得到財富,

然後一起面對人生所有的問題。

有朋友,他的兔子在吊橋的遠端,表示其實他沒認真想過這件事,

他要到人生的一個階段才會想 (確實是如此)

有朋友的兔子是銜著鑰匙,也就是說他比較不能接受窮小子,而且是兔子來找他,

不是他去找兔子,所以也有可能~~這輩子兔子都不來找他 XDDDDD

有人是抱著兔子撿到鑰匙,但在過橋前卻把兔子和鑰匙放下來,自己走,

現實生活,他和妻子分隔兩地,他在外努力工作,讓妻兒過好日子。

 

到底準不準,可以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