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哈哈!!!我今年咪有迷路耶~~

出門前還問R是不是有個地方要順勢左轉,R說不是是要待轉,

因為之前每次都迷路,所以後來每次經過都會刻意多認幾次路,

但R說是要待轉,換句話說,就是從7號水門進去,如果是順勢進去,那就是9號水門,

後來我才知道,其實有8號水門,只是很隱密 XDDDD

 

今天確定M小姐也會去,就多帶了一頂帽子,

因為本來就要回公司一趟,順便可以拿信給他,

結果這位小姐不改以往作風,常常忘記身邊的人~噗~

 

這次壘球是真的打贏耶!!!!!

去年我們也打到下午,可是去年是上午第二場,一直平手,

時間到了,只好用猜拳的!!!!沒想到我們猜贏了!!!

所以就晉級~

 

這次也打很久,打到延長賽,然後~我們是真的打贏了!!!!!!

本來也以為會不會又猜拳,但是後來比數拉開,前進下午場~

下午場雖然後來輸了,但雖敗猶榮,因為也是時間拉長到被迫結束,

差一點又要猜拳,聽說是我們家的專用條款 XDDDDD

 

中午休息時,本來想M小姐不會有便當,要找他去大直吃東西,

不過~其實ㄧ定會有剩便當,因為啦啦隊常有人報名沒來!!!!!

結果前副總拿了便當給他 XDDDD  我就跟他說我想說找你去吃東西耶!!!!

這麼熱,在球場吃便當,會中暑,尤其我又是對太陽過敏的人!!!!

((事實證明,我又過敏了,臉好癢好癢~~))

最後,我把便當拿去請警衛伯伯吃,哈哈哈哈~~~

這種事大概只有我做得出來,跑去跟警衛搭訕 @@

 

我們去吃這間!這麵好好吃~

如果不是因為我戴牙套不方便,ㄧ定會吃光光,最後只好剩一半給M小姐幫我吃~

   

本來還要吃豆花,但看時間其實不早了,

且M小姐幫我吃了一半的麵,他也沒肚子裝豆花~所以跑去買清玉,

來的路上有看到,想到雯妹妹上禮拜很想喝卻訂不到,決定還是買清玉好了~順便買一杯給他喝~

  

其實我現在都不喝冰的了,但昨天太陽很大,所以想說破例試一次好了!!!

因為阿淵一直說黃金比例超好喝!!!!!!

果真不錯~但冰的我還是不喜歡,ㄏㄏ~~~

身體不好,還是不要喝冰的比較好.........

 

黃金比例真的不錯喝!!但偶而喝喝就好了~~

不要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