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有人問我:你.............矯正前就是菱角嘴嗎?

我:菱角嘴是啥?

就............像菱角的樣子阿!!!!聽說菱角嘴都很能言善道唷!!!

 

我心裡默默想:那我一定沒有,因為以前都是被男友打著跑,永遠說不贏他!!

可是,我知道我以前曾經不小心發現自己有嘟嘟嘴,(我一直以為那是嘟嘟嘴),

我就說~不知道耶!!!!

 

恩!!!我覺得你有菱角嘴,而且矯正後越來越明顯~

 

喔喔!!!!所以我回家後開始找以前照片看,喔喔~~~~

我看出來了,原來我以前覺得跟別人不太一樣的地方,就是所謂的菱角嘴~

只是以前有暴牙,所以沒那麼明顯,噗~~~

 

所以,算另外的收穫嗎?ㄎㄎ!!!!!

只是不曉得會不會矯正完不見了,哈~~

 

加上前陣子有同學放上以前18歲拍藝術照的照片,

哈哈!!!!我以前也拍過,但~醜爆了!!!!!

最近又拿出來看一下,喔~~~好險我有矯正牙齒,

我那段時間,嘴巴是歪的耶,怪怪巄低東~~~

 

然後我就跟S先生說,你要看我以前照片嗎?

我自己看了覺得很好笑ㄟ,如果前男友沒變心,我真的會相信那是真愛,

因為我以前好醜喔,ㄎㄎ!!!!!就給他看94年到現在的照片~

還沒矯正前,其實就變很多,矯正後變更多,只是現在臉太瘦了,ㄏㄏ~~~

而且我很好笑,有人是越來越漂亮,我是中間有一段時間會變醜,然後又變好看,

S先生說人家是女大18變,我是亂亂變,但是,可以確定的是,真的是越接近現在越漂亮~

他大大稱讚說,矯正雖然很辛苦,但是真的很值得      

而且現在只是一個階段,雖然因為變瘦、因為不大能咬,臉變太凹,

但等拆了就可以慢慢吃胖一點阿,所以醜也只是這兩年,撐過去就好了!!ㄎㄎ~~~  1091639488  

而且,矯正的另一個優點是,吃胖沒人會發現,因為臉會變瘦 XDDDDD

 

今天看風水世家,覺得麗華說得很有道理!!!

麗華說當年清水腳踏兩條船,她當然也恨過,但也愛過,

愛ㄧ個人會替他著想,我家境不好,清水跟我在一起的負擔比較重,

而且對方的家人不可能放過清水的,但是我一個人沒關係,

清水跟我在一起不僅負擔重,可能又要面對月嬌家人的不諒解,

但...如果我離開,清水不僅不需要負擔這麼重,月嬌家也比較有錢,

所以,為了清水好,我是應該離開的!!!!

 

很多人看事情都只看表面,你以為一個放手的人是不夠愛你

有時,放手的那個人其實就是愛你,就是替你想,所以知道自己的離開才是最好的決定,

如果,當時麗華知道後,不放手,對清水來說,也是很難以抉擇,

一定要有一個放手,但放手的那個,或許她就是知道自己的離開才是最好的,所以她離開!!!

真心愛對方,懂得替對方著想的人,也許有一天她也會遇到那個真的了解她的好的人。

 

就像清水總是很無奈的說,當時.....如果自己不要腳踏兩條船,或許現在會不一樣, 

年輕時,不懂事,傷害了別人,最後,痛苦的是自己,

清水媽也說了,是清水不懂得珍惜,才會放棄麗華這麼好的對象,

還有,今天.......國慶終於想通了,當年,他就是很愛艷妃才會跟她在一起這麼久,

他自己曾經親口說,要艷妃當他一輩子的小公主,

但是自己卻因為一些爭吵而抹煞掉自己曾經很愛的心情,

進而讓自己變心,愛上別人,其實國慶是真的有愛上佩琪,

只是.....他知道他必須這樣做,有些人,或許早一點遇到你會更愛他,

但是.........你真的只能這麼做.....因為,你當初已經給了承諾,

你答應過要愛對方一生一世,好好的疼她愛她,男子漢大丈夫說得出就要做的到,

所以雖然之後國慶也說過要愛佩琪一輩子,但是....他的承諾早在多年前就已經對艷妃說出,

要分開也應該是兩個人好好把事情談開,而不是.........用欺騙,用殘忍的方式強迫對方接受。

 

((我陷入劇情太深,哈哈!!!!!因為我討厭說話不算話的人,

  我討厭我那麼相信你,你卻糟蹋我的信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