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阿喵同學問我有沒有吃過這間羊肉爐,

哈哈!!!!!我承認我很壞心,總是會消遣前男友 XDDDD

痾~~以前交往時,他永遠都很忙,所以我常常都是自己一個人,

所以......................當然沒吃過阿!!!!!哈哈~~~~

 

今天跑去吃,部落客口中傳說很好吃的羊肉爐,

位於福港街,在路上我只顧著玩電動,阿喵一直問我到了沒,

我都說:挖阿災 XDDDDD

 

途中有經過N年前去過一次的「小歇」,還經過了頂好,

好不容易到囉!!!!原來有2樓耶!!老闆叫我們坐2樓,本來還蠻多位,

不到幾分鐘,全滿耶~~~~~

 

我們這次是吃刷羊肉,如果吃羊肉爐,對我來說有點麻煩,

整塊的,我沒辦法咬阿~~~    

 

刷羊肉會給兩種湯底,一種是清燉(薑絲),一種是紅燒(濃厚),

個人比較喜歡紅燒的,濃濃的好好喝,清燉的我不愛,

一直讓我想起我家附近的炒羊肉麵,哈哈~~~

 

  

 

吃完後,阿喵問我,這附近有啥好吃?

哈哈!!!當然是我以前住的地方,中正路上的小夜市  XDDDD

還有10點以後,會有推攤子的超好吃肉圓、油稞~~

不過......其他人都飽了,所以只好放棄~~~

((現在回想~還好大家不吃,因為打死我都不會去買,一定叫別人去買~))

 

走回停車的地方,越走越熟悉,本來其實只是要去全家買東西,

然後......默默的走進了一家店,

點了~~~我愛吃,但有時都買不到的-----紫米粥,

 

吃完後,繼續往停車的地方走,

越走越害怕,從福港街、前港街.......................,然後路過了華齡街........,

已經快到後港街了......,如果要再過去打死我都不想走了,

但又很怕被看出害怕的心情     

只敢一直問,車子到了嬤?

阿喵說,印象中停在一間學校!!!!

(((學校????我怎麼沒印象還有學校~~~)))

 

結果,原來..........就停在那個有游泳池的公園,

還好很快就離開那個地方了,

士林果然不適合我,以後還是少挑戰自己.......    XDDDDD

 

 

今天朋友傳了他之前幫我拍的照片給我!!

哈哈~~~一時覺得好不習慣,因為我現在臉瘦到變骷髏頭  XDDDDD

不過,他把我的特色 「眼睛」 修掉了,突然覺得少了點甚麼,ㄎ!!

 

PS. 我這天頭髮真的好亂阿!!!我的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