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搞不定車子,出發前一天才在瘋狂打電話租車,

很LUCKY的小紅先生借到了車,終於~解決了車的問題!!

原本要一早出發,但因為害怕遇到塞車,還是決定凌晨4點出發,

哈哈~~我當然是在家等他們來載我就好,問題是.........

我超怕自己睡過頭,因此一定要把行李準備好,就算不小心睡過頭,一起床東西拿了就可以出門!!!

 

終於在早上快7點多到達南投囉!  ((因為我都在睡,哈哈,醒來就是吃早餐時間!!!))

  

我還為了資料夾,硬是不肯去結帳,因為7:11才開始送資料夾,ㄏㄏ~~

離開711後還要開好久的路,才會到清境,

  

哈哈哈!!!終於快到合歡山哦耶~

好冷喔!!!!我把羽絨衣換成雪衣,裡面有加一件防風衣,但還是....冷颼颼耶!!ㄎㄎ!!!!

不過,我沒有加雪褲或防風褲,暫時也還不用加耳罩,

這時天氣只有陰陰的,但等我們拍完照後,就開始下一點點雨了,ㄏㄏ~~

結果小紅超好笑,他一開始以為是到合歡山才停車ㄟ!!

ㄎㄎ~~因為他看到好多人停車拍照,以為到了~~   12  

YA!!!!這次真的到了喔!!!

而且超好笑的,我們.............................整個眼瞎,根本沒看到武嶺耶!噗~

直接就默默的不小心就到了合歡山  (松雪樓),

  

到這邊又更冷了,哈哈!!!!所以我圍了兩條圍巾,

一條是原本的黃色圍巾,另一條是多年前自己織的超長厚圍巾!!!

  

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看出這是多久以前的照片,我整個就是個阿傻樣!!!   XDDDD

連耳罩都出動了,不過,雪衣的好處是:真的不用撐傘耶!!!

不過阿!!!經過這次,我大概知道以後要怎麼穿衣了,ㄏㄏ~~~

下次就是裡面穿GAP刷毛外套,外面加雪衣應該就夠了,

不然就是UNIQLO輕薄羽絨衣+雪衣,哈哈!!!!

否則真的會變成熊ㄟ!!! ㄎㄎ~~~

 

我很努力的嘟嘴照像,因為....臉真的好瘦,實在是受不了~~  1848237979  

這時雖然很冷,也下雨,但是溫度就是還不到0度以下,還不會下雪,

然後笑我行李大的兩個人,整個快冷死了,

看他們那樣,我很好心的說,我還有一條圍巾可以借你們,也還有兩雙手套可以給你們用,

我還有帶暖暖包,還有兩瓶用保溫瓶裝的熱茶,

ㄎㄎㄎㄎ!!!!!!!還笑我行李大!!!!!  

 

接著一直找不到武嶺,上山錯過,下山也錯過,哈!!!!

其實我本來想往松雪樓方向,然後默默的就會看到登山口,

結果,有人連上松雪樓都不肯,哈哈!!!所以我只好默默的又走下了樓梯  XDDDD

 

離開後,要先去覓食,因為真的好餓喔!!!

尤其天氣那麼冷,熱量流失很快,快餓扁了~

  

本來要找的餐廳,怎麼樣都找不到,誤打誤撞找到一間還可以看雲的餐廳耶!!!!!

運氣超好的,雲海超漂亮說~

吃飽飯後,大家開始擔心住的地方,其實這時就發現早上錯了,

應該一上山就先找住的地方,因為這時候去找,原本還有空房的也都被訂走了,

我們找了好一段時間才終於找到一間很貴很貴的房間,

雙人房+床居然要6000元!!!!!!嚇死人的貴,老闆還說不然不要加我們錢5500就好, (一樣很貴阿!!    )

而且那浴室還是拉簾子的,噗~~~~    

結果有人洗澡的時候,連連子都沒拉  =.=    

雖然說對你們而言我是男的,但你也不用open成這樣,

因為大家都很累,所以好不容易找到地方住就先休息一下,這時..............................合歡山下雪了!!!!!!!!

然後,司機看我非常非常非常想去看雪的樣子,只好默默地又載我上山,

烏妻嬤黑的,到昆陽休息站就已經有看到飄雪了,我還傻傻的以為是下雨,

我還問:你怎麼知道那是雪?

小紅:雨會用飄的嗎?隨著風飄來飄去的~

大家都想回頭了,我還是不死心,小紅終於說:那最多到武嶺。

YA~~好阿!!!!!!結果~還沒到武嶺就一堆人停車,因為開始要上雪鏈,聽說也有人打滑,

沒想到,他們居然坐地起價耶!!!!!雪鏈要2200元,

要我買也OK,問題是,我買了沒用阿!!!!!!!!!!

所以,最終還是沒到武嶺,但是.............................我還是看到雪飄下來了,ㄎㄎ!!!

  

我帽子上面的球球都有雪了

  

車窗上也是,我一直打開車窗,一邊用手機幫忙照路,一邊玩雪,哈哈!!!!!

回程終於要去吃晚餐窩!!!!這次去國民賓館附近,

我一直覺得很眼熟,阿哈~N年前跟三姊妹去南投時,有去過拉,ㄎㄎ!!!

  

好冷的天,當然要吃火鍋阿!!!!!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發生一件好好笑的事情,

因為我太矮,沒辦法越過欄杆拍照,所以我只好蹲著拍,

結果~一轉頭,發現有三個人都學我蹲下拍 XD  ((有一個剛好拍完走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ㄏ!!!!超好笑的~~~~

結果~今天~~~~~就在不斷的合歡山行程中鬼打牆 XDDDDD

司機一定被我搞瘋了    1667161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