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可以瞭解為什麼人家說,我整個散發就是傻傻的個性,

舉手投足都有好笑的空氣流出     

因為連我自己看到別人偷拍我的照片,都覺得很好笑~~

 

其實常常看到「桃林鐵路」,可是一直不知道有免費的火車可以搭,

只覺得,桃園就桃園,什麼桃林鐵路阿!!!

直到前陣子才看到新聞說到桃林鐵路是連結桃園→林口的免費火車,

但由於鐵路地下化,這條線到年底就要停駛了!!!!!!!

聽到停駛,我怎麼可以不趕快來去坐一下~~~

 

   

 

這天和M小姐相約火車站,因為桃林鐵路一天只有2班,

主要乘客就是桃園高中的學生,所以主要就是6:55有一班,晚上5:30多也有一班,

這天特地請假要來搭火車,平常上班我都沒那麼早出門ㄟ~~~

 

  

 

  

 

火車只有三個車廂喔!!!!列車長整個超像訓導主任,

一直催促著學生快上車,火車要開了!!!!趕快上車!!!!!!

 

  

是不是!!!!超帥氣的~~~

 

雖然只有三節車廂,但人也不少,或許是因為就要停駛了,

在路上也看到很多火車迷、攝影迷在路邊等著拍火車先生的英姿!!!!!

還可以直接從車頭觀望出去~

  

一路上美景不斷,只能說在這時就發現只帶iphone真的很不給力!!!

  

車子緩緩的從桃園站出發,  途中經過「桃園高中」、「寶山」、「南祥」、「長興」、「海山」、「海湖」

  

       

海湖是終點站,但停下後會繼續往後開駛一小段路,接著發現一大批人都對著窗外看,

我也忍不住好奇,站了起來一探究竟~

  

原來,遠端可以看到海邊耶!!!!!

但這天霧有點濃,加上我只有拿iphone根本拍不到,眼睛看到就好了 XD

 

返程的時候,原來不是用轉彎的方式,而是原本的車尾直接變成車頭,

這時就會看到司機北北,從車頭往車尾方向走去囉~

  

 

在車上就跟M小姐說好,我們坐到終點站,往回時再決定要在哪站下車,

因為我們在去程的路上,看到有一個地方 【疑似非常漂亮】,因此決定:就在寶山下車吧!!!

入寶山,尋寶山,得一滿足的心  :)

 

  

 

一下車因為趕著要拍火車先生的背影,根本連表情都來不及做!!!

   

快速的把包包丟在椅子上,為的就是拍張火車先生的英姿!!!!

  

然後就發生慘案了~

我的包包墜樓了,然後主人還在旁邊大笑,幫它拍照!!!

   

 

到寶山,因為時間很早,決定先吃早餐!!

  

   

往回程走的路上,因為不小心走錯路,而走上了鐵軌,

也因為一天只有兩班車,所以我們比較放心,當然也是邊走邊留意是不是有火車經過,

路邊充斥著原始的風味~

  

    

    

 

就在虎頭山附近,我們做了短暫停留,因為終於發現剛剛看到的【疑似很漂亮的地方】,

        

虎頭山在多年前曾經去過,但當時是朋友直接騎摩托車載我上山,根本不曉得原來有步道可以走!!!

 

有機會到桃園遊玩時,可以來這邊看看喔!!!風景很漂亮~

還很適合拍偶像劇,ㄏㄏ~~

 

離開後,繼續往桃園車站前進,

在一旁發現一個奇妙的情景,這一區塊有一堆路邊的剪髮、洗髮、染髮業耶!!!!

超酷的!!!!!!!

還在路邊看到曬臘肉,總覺得這應該在鄉下才可以看到阿!!!!

 

只是小小的ㄧ段小旅程,卻可以發現很多不同的地方風景,

很可惜的是桃林鐵路已經停駛,但我想,如果不是因為即將停駛,

應該也不會驅使我立刻前往,或許會在多年後才又想起,曾經很想去的那個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