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沒在買什麼名牌,因為名牌很貴ㄟ!!!

學生時代,棉T都是買 50元/件 ,然後一件可以穿很久,

久久才會買比較貴的衣服,但不會是棉T,

因為棉T對當時的我來說有50元可以買,為什麼要買300元的?

在當時的名牌是NIKE吧!!哈~~~

存了好久的打工錢,加男友贊助,才可以買一雙air max,

第一件名牌的褲子是箱子,也是男友買的,

因為太瘦,我的褲子很難買,男友聽說箱子都很小版,

所以存了很多錢帶我去買,喬丹包也是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

第一件百貨公司的衣服non.stop也是男友送的,

所以第一件箱子、第一件non.stop & 喬丹包,儘管已經壞掉,我還是保存了很多年才拿去丟掉,

第一個LV包是男友送的,第一條 Tiffany項鍊也是男友送的,

我自己真的捨不得買很貴的東西,但卻捨得花在男友身上 @@

鞋子比較貴,頂多就是買登山鞋,因為要防水,

其它的鞋子常常都是朋友送的生日禮物,或者出國禮物,

第一雙SKECHERS也是男友送的,第一件很貴的 Super Dry,也是朋友送的,

鞋子對我來說運動鞋有品牌的我只能接受1000上下,不超過2000,

上班鞋我只會買路邊攤,199元/雙 以內,偶而買 350元/雙,

名牌包,我全都不知道,別人在討論,我根本不知道那是啥,回家才趕快查網路!!!!!

以前只買 100元/包,但後來發現品質沒有很好,開始可以接受比較貴一點的包包,

但是一定要很耐用,才會覺得划算!!!!

 

聽到同事都買阿瘦,只覺得~挖~好貴!!!!那是我從來沒想過要買的牌子,

我腦子裡的牌子只有nike之類,或者SKECHERS,

什麼playboy、hushpuppy、ikk2、bear2............百貨公司品牌從來不是我的選項,

我大概只會在拍賣找看看有沒有二手衣,ㄏ阿哈哈哈!!!!!

 

今天買了生平第一雙有品牌的鞋,好貴!!!!!!!!原價要5000元耶!!!

但是因為特價,還蠻值得的,希望他可以陪伴我很久很久,值回票價 XDDDDD

本來還想買一雙給阿爸,但阿爸說太貴的鞋他會捨不得穿,會放到壞掉!!!

原來我捨不得的個性跟我阿爸學的,我以前也是會因為捨不得,把東西都放到壞掉,

現在不會這樣了,因為他貴才要去用他,把他用到值回票價才划算阿!!!!!!

也或許是因為國中畢業開始,就都是自給自足,學費生活費都是要自己賺,所以更捨不得吧!!!

 

  

生平第一雙 【踢不爛】。

今天跟同事去逛特賣會,因為就在公司樓上,聽說很便宜,好多人去買好幾雙,

有的甚至是1折,超過1000可以刷卡,

結果.........還好我沒有男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大家都在幫男友看,只有我在幫我阿爸看 XDDDDDD

後來.......這雙,我們三個女生眼睛都亮了!!!!!!

默默的三個人都買了,還約好星期五要一起穿喔~~~哈!!!!!

  

好正點!!!超帥的~~~

後來回公司,大家問我敗了甚麼,我說我們三個買了情侶鞋 XDDDD

結果有兩個女生都說她們明天也要去搶這雙!!!

就說很正點吧!!!!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