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風水世家佩琪為了躲避姊姊,不小心跑進去【無尾巷】,

然後,我的腦子裡一直出現這首歌~

 

愛的無尾巷 等歸哺等無人
企在樓腳等候 望你打開玻璃窗
純情歌阮有傳 聲聲句句 唱出願望
誰知影開窗不是一個人

痛若無價值 哪通擱繼續望
戀夢夢到英暗 十三個月過兩工
不是阮等無人 是你身份已經不同
緣分花謝落土就親像你染過色的頭鬃

一抱剪剪剪不斷的留戀一段心痛黑鍍紅
情愛若凝血 阮嘛不敢抗
偏偏花開花燦爛花離叢 夜夜心痛用手捧
變色的戀夢 染色的頭鬃


然後還有這首~這已經是比較後期的歌了!!

當初這首歌出來(94年),我就很喜歡,不知道為什麼.....

 

 

一張情批掩蓋三年六個月 祝福妳的話早就寫置批內底
一通電話換來一句再會 咱兩人猶原無挽回的餘地

一卡皮箱裝滿愛妳的溫柔 天生的鴛鴦如今牽袂到妳的手
沉重的行李是我沿路的憂愁 愛到最後妳變成別人的新娘

希望伊會凍愛妳疼妳親像我
希望伊會凍乎妳偎靠親像山
希望伊會凍像妳性命的溫泉
啊~妳是我今生無緣的牽掛


  

今天吃完中餐回公司,電梯裡阿姨就問我們:風真透齁~

結果阿姨走出後,我就說:剛剛我好想接--頭家的面臭臭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