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一件事,交往多年的情侶,結婚好像真的需要衝動,

因為有幾對朋友,交往好幾年也快10年了吧!!!!

但是有的可能也都已經同居了,或者就是覺得其實也認定就是對方,

結不結婚,老實說,也沒有這麼需要去認定!!!!

因為其實就已經認定,差別只在有沒有那張紙囉~~

 

通常這種情況下,一定要有個事件讓他們覺得是時候結婚了,

有時候是因為紀念,像幾個朋友都是「十年有成」。

其他,大部分都是「有了」,既然有了,那就結婚吧!!!

或者是因為在一起太久,家長都在催,被催煩了,那就結吧!!!

還有一種,應該是最不想遇到的.......但或許在那個時候,才會突然正視這件事~

 

有天,某個朋友決定結婚了!!!

他跟女友也在一起9~10年吧!!!!!後來也同居了,所以結不結婚其實沒那麼重要,

但這天,他們決定結婚,因為一方的父親生病了,生命剩沒多少時間,

因此雙方覺得應該要讓父親看到自己已經找到了一輩子的幸福,

所以決定趕緊結婚,了了老爸的心願!!!!

但當然是,兩個人其實也都認定對方,只是補一個程序!!!!

而且另一個朋友也因為類似的事情結婚,也是約9~10年的時候,

或許是巧合,也或許是........我們這樣的年紀,父母或著爺爺奶奶也有一定的歲數了,

會遇到這樣的事情,機率也比較大吧?!

 

但至少雙方是在認定的情況下決定結婚,而不是為了實現長輩的心願所以結婚,

結婚的是自己,是用自己的一輩子,自己的感受還是比長輩的感受重要,

想起一個朋友,當時因為奶奶生病,因此決定趕緊結婚,

完全是因為想完成長輩的心願而結婚,最後離婚........

他說:再重來一次,我不會就這樣結婚,現在回想覺得很傻,

         婚姻是自己的,實在不應該因為這樣而決定結婚,

         完成長輩的心願很重要,但如果你不幸福不快樂,

         長輩也不會希望你為了完成他的心願而放棄了你的快樂.....     

 

  

剛剛很無聊在看每個朋友的小朋友照片,小朋友真可愛!!

但我還是很怕小朋友,因為我怕把小朋友折斷,哈哈哈哈~~~~

但我又有某種程度的小朋友緣,可是每次看到小朋友我都手忙腳亂,

因為身邊沒有小朋友,都不大知道要怎麼跟小朋友玩!

然後~都是小朋友自己來找我玩~噗!!

念書時候去小學帶團康,然後莫名的身邊圍了一堆小朋友,

朋友的小朋友,會莫名的跑來牽我的手說:等我長大要跟你結婚  (( @@ 這哪招 ))

不然就是搭車的時候,在找位子,然後突然就被一個幾個月大的小朋友牽住,

死命抓著我的手,他阿爸把他手拿開後,他會立刻伸出來又抓著我的手,

然後他阿爸就說:你怎麼這麼色,小小年紀就想找老婆  ((痾~這怎麼一回事~))

再不然就是搭車,然後到站,有小朋友走進來,就會默默坐在我隔壁,

然後............................跟我聊天~~~

但其實我超怕小朋友,之前朋友生小孩,我去探望,她要去洗手間,

請我先幫她抱一下....媽呀~~~我完全不敢動,因為我真的怕弄痛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