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探險失敗了!!!!!    

因為上次去北埔經過了竹北夜市,一直很想去晃晃,

又聽到新聞說11月底前,竹北夜市就要熄燈了,

因為被政府收回當停車場~

所以腦子一直盤算著這件事情,昨天突然想起竹北夜市是星期天才開,

加上~聽說星期天會是好天,所以囉!!!!擇日不如撞日,

更何況,如果11月底竹北夜市真的要被收回,那....今天就是最後一天營業耶!!!

怎麼可以不去晃一下呢!??!?!?!

既然要去竹北夜市,那....當然就順便去新竹晃晃囉~

北埔上次去過,內灣以前去過,那就去南寮吧!!!!!!!YA~~~

從網路上孤狗好路線喔!!!就準備要出發囉~~~

 

我發現自己很好笑,特別喜歡星期天整理房間,也特別喜歡星期天去探險,

本來有人說要去,可是都沒CALL我,我就出門了,後來打給他也沒接,

所以我就自己去探險了,今天太晚出發,沒看到我真的想看到的風景,

到那都好晚了~~~

 

先搭20MIN車去板橋,在搭25MIN的高鐵去新竹,接著再從新竹高鐵轉去新竹車站,

其實從新竹高鐵到新竹車站有兩種方法:

一、直接轉搭台鐵,因為新竹高鐵其實就是台鐵六家,是可以通往內灣線的!!!

      換句話,下次我可以帶我阿爸、阿母搭高鐵去內灣囉!!!

二、搭接駁車到竹北車站,再搭火車到新竹車站。

那要選一還二呢?當然是看時刻表那個時間等得少阿!!ㄏㄏ~~

如果很不LUCKY要再等30MIN才有往新竹的火車,那就搭接駁車囉!!

當然還要看接駁車到竹北的時間是不是剛好有火車搭,

搭接駁車到竹北車站約30MIN會到,所以~可以自己換算一下!!!

到新竹車站後,要走到SOGO的GOLDSTON等15路公車,接著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前往南寮囉~~~~    

 

今天太晚出發,到那都有點天黑,我又有夜盲症,所以稍稍逛了一下,買了一堆吃的就準備要離開囉!

這個風箏超酷的說!!!!!

  

 

但是~~今天那個15路公車真的有一班直接消失耶!!!我明明就看到他開進來,所以去對面等車,

結果那班車都沒出來,直接跳班到最後一班車,難怪後來有個人氣呼呼的上車罵司機,

說他們那個時間那班每次都不見,是開進海裡了嗎!!!!因為他也等超久的~~~

 

在等15路,往新竹車站的路上,想起在新竹工作的學妹,想說專科畢業後就都沒見過他了,

如果不是FB,我們根本就斷了連絡~

所以就傳了訊息問他有沒有在新竹,要出來晃晃嗎?

終於~~我們在竹北車站見面了  1667161702  

話說,竹北夜市今天超多人,我們太久沒見,好多話要聊,所以最後跑去店家吃飯聊天,

聊到東西都冷掉了,可是很開心今天見到老朋友     

  

 

PS.

今天又有很多人問我怎麼會自己跑去探險,噗~

現在,覺得等別人有空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想去哪,交通查一查就可以出發了~多方便~

 

我曾經說過,我是那種對於「認定」就會是一輩子的人,這個學妹也曾經是我很要好的朋友之一,

我們之前完全只是因為時間 & 環境而失去聯絡,

國中的時候,我也有一個超好的朋友,我們兩個是因為打架才認識的,

但是後來我就轉學了,誰知道她也轉學搬家了,我問了好多同學都沒有她的消息,

國中的時候,還常常去她家玩,以前馬桶都是把手式的,我第一次看到按鈕式的沖水馬桶也是在他家看到的,

畢業後多年,一直到現在,其實我都有在找她,可惜一直找不到  (也許她改名了吧)

 

國中還有一個補習班同學,在七年前吧,突然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他要去日本念書了,

留給了我他的連絡方式,希望可以繼續連絡,因為他要去日本,所以在整理東西,

發現了我國中畢業的大頭照,背後有我的電話,本來想說試撥看看,

結果,我不小心把他留給我的連絡方式弄丟了,之後我偶而就打去他當年畢冊留給我的電話,

可惜,也再也找不到他了.......

就跟一個去美國念書的學弟一樣,在宜蘭時還有寫卡片連絡,後來也斷了~

但對我來說,我認定過的,就會是一輩子,一輩子都不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