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金馬還不錯看耶!!!很多大牌或者是老明星都有回來,

害我看得都捨不得去買東西吃,還好在我出門的那刻,葉蒨文上台 XDDDD

因為葉蒨文會唱老電影的主題曲,終於沒有錯過,ㄎㄎ!!!!

「黎明不要來」、「被遺忘的時光」、「新不了情」、「酒矸倘賣無」

還有徐拉拉唱的~

「不能承受的感動」、「那些花兒」、「LOVE」、「風聲」、「家」

好好聽~~~~~~

 

若你看出我那無形的傷痕
你該懂我不光是好勝
亦邪亦正我會是誰的替身
真作假時假當真

說來遺憾就算我有多堅忍
若有似無有什麼憑證
半喜半悲愛本來是雙面刃
是非任他們議論

沒半點風聲命運卻留下指紋
愛你卻不能過問

別走漏風聲愛我比敵對殘忍
燦爛卻是近黃昏

若你看出我那無形的傷痕
你該懂我看你的眼神
亦邪亦正我會是誰的替身
真作假時假當真

愛你卻比死更冷
燦爛卻是近黃昏

 

老實說~因為徐拉拉演唱的「風聲」才讓我注意到這首歌,因為我沒看過風聲,

之前只有看聽風者,一直要去補"風聲",但也一直還沒補 XDDDD

結果~原來風聲是黃曉明唱的耶!!!哈哈~~~~ 黃曉明超帥的!!!

 

黃裕翔超強的,聽他的鋼琴聲會陶醉,我也是看逆光飛翔才知道他的說~

還有第一首「不能承受的感動」也不錯聽,還有歌詞~

我覺得旋律不錯的歌,都會習慣去看一下歌詞~

 

至於葉蒨文唱得都是老歌,所以每一首我都知道 ,哈!!!!

來分享一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