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公司的活動,ㄧ開始以為會要求大家全部都要參加!!!

想說很久沒去踏青,所以就報名嚕~

但是我是本部門台柱,只有我報名,尷尬的是聽說最後我們公司報名人數超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當然爾就有被要求拉~~~~~~

時間快到時,我開始煩惱我的早餐要吃甚麼?中餐要吃甚麼?

還好大家都幫我想到好多喔!!!可以帶威德IN果凍、杯子蛋糕、稀飯、泡麵.........

其實我可以正常吃飯,只是不方便,要人家等我,我不好意思,還有清潔也不方便,

所以就想自己解決!!!!!!!

最後,我帶了2個IN果凍、1個黑木耳露、1條杯子蛋糕、1個保溫杯裝的人蔘粥,

老實說,重死我了,我的媽媽呀~~~~~      8  

星期五還聽到S說:YA~明天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囉!!!!!

((屋屋屋屋~~~~我不能睡到自然醒,還要比上班早起,怎麼好像自討苦吃!!!ㄎㄎ~~

 

這天6點就起床了,因為7:30在公司集合準備出發前往觀音山嚕!!!! 

原來,林梢步道在這裡耶!!!!常聽到,可是我從來不知道在哪說~

   

傳說中的觀音山到了!!!!

而且我們很好笑~看到一群人往上走,就跟著上去,結果大家是去上廁所?!

所以我們就沒理他們,自行出發,但走了好久都還沒找到前部隊ㄟ!!!

好怪,一度還以為走錯路了囉!!!!!

直到遇到阿如&王哥才確定我們沒走錯,而且我們還莫名其妙抄到近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成為第一對踏上硬漢路的小女子,噗~

用LOMO拍好像.........怪怪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傳說中的1000階要開始囉~~

   

真的是到處都有本公司的廣告,哈哈哈哈哈哈哈~~~

走了好久,好久,終於到達弱雞俱樂部!!!!!OH~不~是 弱者俱樂部!!!!!

   

這是第一個涼亭,好像也是唯一的涼亭,哈哈哈哈哈~~~

    

C同學,你為什麼偷偷墊腳,哈哈哈哈~~

我的大鋼牙看起來超像牙齒沒刷乾淨,噗~

這裡就超多人在休息嚕!!

可是要登上嶺才可以「拓印」,拓印後也才可以抽獎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這麼早就醒了,一定要努力爬上去阿,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YA~~~終於到了硬漢嶺了!!!!!!

老實說,因為天太亮了,所以我也不知道我拍了甚麼,哈哈哈哈哈哈~~~

   

風景很漂亮唷!!!!!!但也耶因為太亮,我也是亂拍,不知道到底拍到甚麼,哈哈哈哈哈哈ㄏ!!!!!

  

最重要的硬漢碑一定要來一下的 !!!!

就跟爬七星山一樣,怎麼可以錯過咧!!!這可是我第二座小百岳呢~嘻嘻~~

      

我們可是為了要學硬漢而來的呢!!!顆顆!!!!

旁邊那個C同學在學焦阿巴,哈哈~~喬巴每次都躲錯邊~~~

   

最重要的拓印可不能忘掉,忘了就不能參加抽獎了喔!!!!!!!

其實我本來想用抽獎券把我的牙齒檔住,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要準備下山囉,要去吃中餐了!!!!

 

經過腳踏車咖啡店耶!!!還有放音樂,老實說,還蠻有氣氛的!!!

 

  

路邊看到的枯枝,我對枯枝還蠻有感覺的,有一種堅忍不拔的象徵!!!!

 

咦? 原來~這裡就是鼎鼎有名的楓櫃斗!!!!!我好弱喔!!!!我真的都不知道ㄟ~~~~~

  

喔喔!!!終於下山嚕!!!!!!

我們剛剛可是爬到上面最高峰的地方呢!!!!!!!!!!     ((請叫我硬漢~哈哈哈哈!!!!  1491958138  

接下來要來去吃中餐囉~~~

 

咦?又看到公司的廣告了,哈哈哈哈!!!!

我們是在碧瑤山莊吃飯,還不錯的ㄧ個地方唷!!!

有機會來這邊的話,可以來這裡吃飯~~

公司很大手筆,菜一直上,超多道的拉!!!大家都吃的很飽很開心~~~    1671443070  

 

  

抽獎抽獎抽獎~~~我抽到六獎--高級磁盤唷!!!

只是我覺得好怪,為什麼POLO衫是第十獎??洗碗精是第七獎??

那個POLO衫可是價值上千元的耶!!!!!!!!

而且,為什麼提鍋是第九獎,磁盤卻是第六獎??

不是很了解耶!!!!理拜一等著來領獎,哈哈哈哈~~想看看到底有多高級!!!!   XDDDDD

喔~對了對了~~~還有送小贈品---頭巾一條!!!!


  

涼感的唷!!!!!!!!

不過,坦白說,下山的時候腳超酸的拉!!!!!一直抖一直抖一直抖,哈哈哈哈哈哈~~~~

多多運動,有益身心健康嚕!!!!   hito01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