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第一次調線囉~~~

今天有點小遲到說,因為等不到公車    

所以,到現場多等了一下下,不過,我不介意,所以就一邊看風水世家囉!!!

風水世家超好看,我幾乎每天看都會哭!!!  ((哭點很低 XDDD  

 

先來複習一下~噗~

  

我可愛的四顆小牙齒!!!!!!

今天有換線喔!!!!整個過程換線的時候最痛!!!

因為牙齒已經在移動了,所以碰到都會痛痛的,換線是要用鉗子把原本上面的線扯下來後再夾上新的線~

這次換比較粗一點的線囉!!!!換上的過程門牙超痛!!!!感覺門牙好像要被扯下來了~~~

又很怕被鉗子夾到肉,那應該會痛死吧!!!!!

所以我內心偷偷罵了幾次髒話發洩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部分時間是緊緊的,也沒甚麼不舒服。

 

在等醫生的時候,我拍了醫生的工具箱!!!哈哈哈哈~~

  

這工作盤,大家應該都知道吧!!!ㄏㄏ~~~

  

這是.....矯正器用的工具箱,挖~~~~~~好豐富唷!!!!  2  

 

醫生忙完後,準備要來幫我調線囉~~~

先換下牙時,醫生問我會痛嗎? 我說:不會ㄟ!!!!  醫生居然恐嚇我說:明天就會痛了唷!!!!!!    8  

換上牙時,我跟醫生說,門牙好痛喔!!!

醫生說:那表示那顆牙已經在移動了阿!!!

聽到這句話好開心喔!!!甚麼痛都不重要了,ㄎㄎㄎㄎㄎㄎㄎ~~~    

 

  

這是剛上牙套的照片,有沒有發現綠圈圈是往上飛的!!!黃圈圈是平的!!!

  

用示意圖大約是這樣!!!

  

這張照片超明顯的,我右邊的牙齒是翹出來的~~

可是........這三個禮拜來,我很明顯覺得門牙不一樣了耶!!!!

  

往外飛的牙齒被壓平了!!!!但相對門牙間的牙縫被拉開來了~本來是沒有牙縫的!!!

  

有咪有門牙間的牙縫出現了~

但是,但是,但是......................................

這幾天下來,門牙又動了~~~

  

發現了嗎?門牙間的牙縫距離變小了,右邊往外翹也不見了!!!!!!   1782004593  

  

已經變成這樣了唷!!!!再努力一下下,他們就會變齊了唷!!!顆顆~

等到門面都排好後,就可以開始努力關縫了,所謂關縫就是拔牙的那兩個洞洞拉!!!哈哈~~~

對了對了,換線的過程中,醫生有重黏門牙的矯正器唷!!!因為要施的力量方向有所不同~

不過,現在當然也有一邊在關縫了阿!!!!

來看看現在的大鋼牙吧~~~

 

  

上面用兩條power chain綁上骨釘在關縫+爆牙!!!

底下則是用ㄧ條power chain在關縫~

  

整個機關好多的感覺,接下來就等下次調線囉~~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不會痛ㄟ!!!!好開心~~    

覺得自己還蠻幸運的,主要是吃東西比較麻煩,因為本來嘴巴就不大,現在又有一堆機關,

所以可以吃飯的空間變好小,加上習慣咬很細,所以常常吃沒多少就覺得嘴巴很酸不想吃了!!!

到目前為止,體重還是維持在那附近搖擺,有人說調線後開始拉,會很痛,所以會狂瘦~

我看,應該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吧?!?!?!

我本身需要的熱量本來就不多,所以吃少應該也夠,ㄏㄏ~~

右邊的骨釘,經過了兩個禮拜幾乎已經適應了,笑得時候也不大會去拉扯到,所以也不會痛嚕!!

左邊我想再一個禮拜也可以適應良好唷!!!!!!      1782004599  

 

不過,這次發生糗事了!!!!

我ㄧ直以為是每個月繳ㄧ次錢,這個月我已經繳過頭期款了,

所以,我以為下次繳費是10月調線的時候,根本就沒帶錢!!!!

沒想到是這次調線就要繳費了,哈哈~~原來是每次調線都要繳費拉~~好阿呆!!!!

不過牙助說下次再一起繳就可以了,真丟臉阿~~我的天~~~

還好這個月我有多存了ㄧ些錢,只是這個月生活費快不夠了,哈哈哈哈!!!!

因為補了ㄧ些生活用品,還有每個月的醫藥費,但是,不管日子多辛苦!!我都會撐過去的....

小時候我就甚麼都自己來,可能是原生家庭的關係,我不習慣請別人幫忙,我只相信我自己,還有我願意相信的朋友,

但是只要我相信了對方,我就會100%的相信,可是相對被100%信任的人傷害,就會更不相信任何人~

而且還好這次有對帳,有個笨蛋轉帳轉錯戶頭,要轉給我轉給別人,害我被扣兩次錢,生活費才不夠!!!

希望銀行快點幫他把錢追回來阿阿阿阿阿阿阿!!!!!

 

期待下次調線囉~~~~~    22  

對了對了,調線後覺得沒那麼憋了說!!

之前ㄧ直覺得我的牙齒很想出去玩,我的嘴巴都快包不住他們了,

換線後感覺沒那麼憋了,我又抓得住他們了~~~  嘻~~~

只是戴牙套的我,還不大清楚怎麼笑,現在都笑得好醜阿阿阿阿~~~

晚一點再更新牙套照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