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想請一整天的假的,但因為最近工作內容大搬風,

當然不是我,哈哈~~是R小姐要來我們行政部支援,S小姐因為對原工作提不起勁,

所以S小姐想去接新的缺,R小姐就來接S的工作嚕!!!!

大家都比較忙碌,所以我就不好意思請整天嚕!!!!

 

曾經有人跟我說,怎麼不是我去接新的工作,我做比較久不是ㄇ~

可是其實,我也不想要接那份工作阿!!!ㄏㄏ~~~

而且,那份工作的內容我也都做過了,

新工作是船務,兼軟體助理,還有要接我部分的工作,及支援原本的工作唷!!

 

然後,我就跟S開玩笑,因為以前工作時,我會要他做一些事情,

但每個人個性不同,S從進來就是我帶,所以觀念跟我會比較近,

只是工作的方法就因人而異,因此有的我要求他沒做,我也沒時間等待,就乾脆自己解決,

現在他要接我部分工作,我就跟他說,以後你會慢慢清楚,為什麼當初我會這樣要求你,

當你在這個位子,就會知道那些工作有多重要,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像她上次在整理客戶資料,後來默默的跟我說,我終於明白為甚麼你都會要求他們建資料不要亂建,

要有規則,不能你建一套他建一套  XDDDDDDD

所以囉!!!!我開始相信了,當你怎麼做事情,最後都是回饋在自己身上

S同學,加油喔!!!!!!!!!慢慢的你會越來越進步,會知道以前我這樣要求你是為了甚麼 XDDDDDD

不過,我比較羨慕你的是可以坐到後面去,我也好想去後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個性比較適合在後面阿!哈哈~~因為其實我做事情會很專心不會注意到旁邊,而且很討厭被打擾的感覺,噗~

 

就像雖然以前在樓下很苦,但是如果沒有那些磨練,我想也不會有這樣的我,

當然這也跟個性有關,同樣的環境不代表會磨出一樣的人,

但是,當我現在再看看以前在樓下的資料夾,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我當初怎麼走過來的,

以前在樓下,每天都是加班到10點以後,包括六日,有時根本沒睡在趕報表,隔天早上還是繼續上班,

很感謝在當時有人願意陪我熬夜趕報表阿~那時候的我,如果沒有依靠,應該會很難熬吧!!!

 

好拉~前面拉賽了這麼久,要進入正題囉~

 

  

老實說,因為芸妹妹一直跟我說拔完牙當天他痛到睡不著,

還半夜起床一邊哭一邊槌床,跟演電視劇一樣!!!

上次月會,也才知道樵同學也矯正過,他也是跟我說拔牙很痛,

只是樵同學是拔完牙後才上牙套,但是我們是先上牙套才拔牙,因為這樣速度才會快,

芸妹說之後速度會加快,因為有空間了,

在網路上也看到人家說,先矯正再拔牙其實會比較好拔,

因為牙在動自然就比較輕易使力囉~

 

今天的進度是拔兩顆小臼齒+一根骨釘。

一到診所,挖~好多人喔!!!沒想到平常日也這麼多耶!!!

剛好聽到有個小姐想矯正牙齒,帶男友OR老公?一起去聽意見,

醫生說她是下巴比較長,只矯正牙齒當然也可以,外型上不能完美,但可以盡量,

手術的話,當然就可以追求完美,但相對有很高的風險阿!!

 

等了一回兒,終於輪到我囉~~

醫生問我要拔哪邊?呼呼~~我二話不說直接決定右邊!!!

因為我右邊的大臼齒是躺在地上,超難咬!!!難怪我平常很少用右邊吃東西~~

應該也是這樣才會大小臉這麼嚴重!!!!!!!

醫生先幫我打麻醉,可能會有點痛喔!!!可是老實說,我覺得還好ㄟ~~~

接著就在等麻醉生效阿!!!!!!!

不過~醫生在打上牙麻醉時,我一度覺得鼻嚏都快噴出來了!!!哈哈哈~~~

 

恩恩~~醫生決定先處理上面,弄好久喔!!弄到我都緊張了~~

一直念:耶穌愛我!!耶穌救我~耶穌會賜我平安~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真的好久,我沒拔過這麼久的牙~

結果弄完上面換拔下面時,麻醉都退了,我都有感覺了!!哈哈~~~

只好再補打一些~~

最後,我才知道為什麼拔上面會這麼久!!!!因為順便裝骨釘!!!!噗~

難怪這麼久,我看醫生很努力,害我以為很難拔說!!!!!

隱形眼鏡都快被壓出來了 XDDDDD

結果搞老半天,他是在鑽骨釘,噗~~~

芸妹妹說,他忘不了被鑽骨釘的感覺,因為感覺自己好像是塊木板!!!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像~~~

被同學知道我拔牙一直說耶穌愛我,還被虧,可是其實我不是怕痛ㄟ!!!

我是怕拔牙死掉,哈哈哈哈~~怕的原因跟別人不一樣!!!噗~

 

然後我就帶著兩顆小牙齒回家了!!!!

因為我只有拔過四顆智齒,通常都是黑黑的,所以我也不想拿!!!

況且這次是裝牙套ㄟ!!!多有紀念價值~我就把牙齒帶回家了!!顆顆~~~

 

    

下禮拜就換左邊的兩顆牙齒 &  打骨釘囉~~~

我有習慣拔完牙會冰敷,所以我就一直冰敷,直倒可以取出棉花為止,吃了消炎、消腫、止痛藥,

藥師說止痛藥至少要吃一次,之後就真的會痛再吃囉~

晚餐吃了大玉米湯 + 地瓜,哈哈!!好好吃喔~~~~

而且,我真的很容易被店員說服,買了一張甜心卡,所以又換了一杯巧克力喝,吃得我好飽說!!!!!

  

 

本來一直好擔心晚上是不是真的會發生槌床事件,

結果我還沒12點就好想睡喔!!!!呼呼呼的早早就跑去睡覺~

更好笑的事,我ㄧ覺到天亮ㄟ!!!!!!!而且6點多就醒了說~~

哈~~~就說我耐痛力高人一等吧!!!!!!!!

加油加油!!!!我的牙牙們要努力唷!!!!!!!!

老實說這一個禮拜幾乎都是吃流質的,沒有甚麼在咬食物,我的腮幫子變小好多了說!!!!!!

而且因為牙齒擁擠,我有某個部分牙齦是長期深紅色,牙醫常跟我說要考慮矯正,不然就是要很努力清~

要不然會變牙周病、長期發炎之類的,結果這幾天,深紅色不見了,變成正常牙齦色囉!!!!

很開心自己做了這個決定,雖然花了很多錢,把我想遊學的錢都花掉了,但是很值得!!!!!

 

接下來就是期待臉型的變化囉!!!

芸妹妹說她之前臉型開始變,鄰居的婆婆還問他是誰,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那段時間臉會很瘦不好看就是,芸妹妹說她媽還說她像吸毒犯,ㄏㄏ~~~~

但以我吃的程度,我覺得我應該不大可能會瘦ㄟ~

雖然吃流質,但我桌上食物沒少過,早餐吃北科大蛋餅、中午喝湯、下午吃寒天愛玉、小饅頭、嬰兒吃的胚芽餅、稀飯,

晚上回到家繼續吃稀飯配麵筋&豆腐乳,還有偷吃一點點雞腿,當然是撕小碎片吃,

以我這種吃法,應該很難瘦吧!!哈哈哈哈~~

頂多就是因為很少咬,肌肉會縮小,腮幫子會變小吧!!!!

會從包子臉變成小籠包臉 XDDDDDDDD

說到小籠包,我好想吃絲瓜小籠包 & 巧克力小籠包喔!!!!!!!!

 

發現自己骨釘打得好高喔!!!!怎麼跟別人的不一樣~

別人只要把側嘴邊肉拉開就看到,我拉開外還要伸進去一點把內層肉拉出來,才看得到耶!!

難怪醫生說剛開始會非常不習慣!!!真的很不習慣,ㄧ開始我還以為是骨釘的傷口在隱隱痛痛的,

結果,原來是因為骨釘會刺到旁邊的小肉臉,所以有刺刺的感覺,哈哈~~~

醫生有教我讓他減少不舒服的方法!!!不過~我這人鐵齒,我想讓我的小嘴巴快點適應這些機關,ㄎㄎ!!!!

 

話說,S消息很慢ㄟ!!!!前幾天才看到芸妹妹矯正前的照片,整個是嚇傻了!!哈哈~~~

芸妹妹就跟他說,所以兩年後VV的輪廓也會變不一樣喔!!!你要趁現在好好記住她的樣子!!!

S就跟我說那我一定要多拍照,好好記錄現在的我~~

我就說~所以過去10年的照片,我不能丟阿!!就是這樣~

不然我多想直接把檔案刪除,把光碟片丟掉!!!!

就像S說的,有些路走過一次就好。 是阿!!!有些挫折摔過一次就夠,但我卻在同一個地方摔了2.3次,

不管未來放棄我的人會不會後悔,但在當下他確實就是沒選擇我,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別人,

當然,心裡還是會開心,那個放棄自己的人,後悔了!!!因為當時他沒眼光才會放棄~~~

不要忘記,所有做過的每一件事情,不管是好是壞,最後都是會回饋在自己身上的!!!!!!!

 

傷害別人,有一天,你也是會被傷害的!!!只是或許是用別種你不曉得的方式出現。

 

  

隔天回診所檢查傷口,醫生問我:會痛嗎?

不會阿!!!!哈哈哈哈~~~~我真的沒感覺耶!!!!

而且看完醫生立刻去對面的KFC吃東西 XDDDDDD

芸妹妹說我也太厲害了吧!!!!居然拔完牙恢復這麼快!!!!    

因為我不怕痛阿!!!你忘了星座書上說,牡羊座的人在甚麼時候才會放棄?撞到頭破血流都不會放棄!!!!

面對愛情也是ㄧ樣的!!!!所以,我應該有發揮的淋漓盡致吧!!!! ㄎㄎ~~~  1848237979  

 

 

 

 

 

                    想看骨釘的再往下拉吧!!   

 

 

 

 

  

我想,應該真的是我的臉太小了,所以要花很大的力氣才看得到我的小骨釘!!!

  

而且現在變好難刷牙喔!!!因為牙刷太大,刷不上去阿ㄚㄚㄚㄚㄚㄚㄚ!!!

所以我只好用手拉開,再用小刷刷(牙間刷之類)來說那些機關,好辛苦,刷完都滿頭大汗了!!!!

那個骨釘 + power chain主要是用來拉我的小爆牙,讓他不會再爆爆嚕~~

下個禮拜就是另一邊的拔牙+骨釘了!!!!到時~~刷牙會更累人囉!!!!

    

藍藍是傳說中的分離器,用來拉開牙縫用的,

拉開牙縫後就要裝臼齒環,因為我這顆大臼齒是倒在地上的,臼齒環是用來把臼齒拉到對的位置  

難怪我右邊好難咬,平常也不喜歡用右邊吃東西,導致我左臉頰肌肉很活耀ㄚㄚㄚㄚㄚㄚ!!!!!!

等等想來去找小牙刷,不然裝了骨釘後,機關好多,我嘴巴又開不了那麼大,刷得我好辛苦呀!!!!!!!

下禮拜換左邊囉!!!期待中~

 

據說這些機關都上去後,會輕鬆很多!!!之後開始痛苦的時期聽說是拉橡皮筋時期,

不過這些機關通常都只有第一個禮拜會比較累,之後有跟沒有一樣,哈哈!!!!

加油加油加油!!!!   

16714430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