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芸妹妹推薦的醫院諮詢嚕!!

好難約呢~之前有次去,好多人!!所以就想說下次再去~

這次請芸妹妹先幫我預約,上禮拜就預約,約到9點耶!!!

不過到現場還是要等,今天人不多,如芸妹妹所說~~~~

醫生真的很愛民視,哈哈哈哈!!!所以我一邊等一邊看風水世家,

芸妹妹幫我約好後才想到是情人節,不過,我很久不知道甚麼叫情人節了,ㄎㄎ!!!

今年情人節跟醫生一起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醫生雖然沒告訴我費用,但坦白說,這家醫生還不錯,

環境弄得很好,雖然網路上找不到他的一些資料,但是......不是每個名醫都在網路上才找得到!!!

芸妹妹她們有三個朋友都在這邊矯正,加上我一進門看到好幾個案例,

還有很多矯正的匾額耶!!!哈哈~~~~

醫生真的很細心,講了很多,還有拿資料跟我解釋,費用只講大約基本費用多少,

但細節還是要等評估報告出來,譬如角度的問題等等,角度比較大就會比較貴一點,

另一方面,雖然要搭公車,但是離我家也不遠,還蠻方便的,

像諮詢的第一間雖然離我家也不遠,但沒有公車到,離我以前住的地方比較近,

第二間在東區要搭捷運,但是離捷運也還是有一段路,

而這間雖然要搭公車,但公車站牌離我家不遠,下車後離診所也不遠,

以後還可以跟芸妹妹一起下班,或者去他家坐坐再去看醫生,挺方便的~

所以今天就決定拍片子 & 做齒模,下禮拜就可以看報告囉!!!! 

期待中!!!   1603361559  

 

來諮詢前幾天,我......舌頭破了,痛死我了~

我都跟大家說,我提早體驗牙套生活了,大家都以為我上牙套了,

其實.....我只是舌頭破了!!!!!

今天去買廣東苜藥粉,藥師推薦我藥水ㄟ!!

他說這是給插管病人使用,因為插管會破皮,需要用這種藥水來治療,

但剛上藥時會痛,不過這可以加速復原。

我這個人不怕痛,所以立刻來一罐藥水吧!!!呼呼~~真的很快就沒那麼痛ㄟ~~

今天已經上藥三次了,好超多,剛剛去看牙醫,做齒模一點都不痛ㄟ!!!

  

今天的超神奇小藥水!!    

 

上次S說,如果我每天都打卡,那我每天的行程一定都是 看醫生 看醫生 看醫生!!!!

哈哈哈哈~~~好像真的是這樣耶!!!

自從那件事情後,我的身體就變很差,已經當藥罐子很久了,

越來越可以了解為什麼人家會說心理不健康,生理也不會健康,

從那時候很不開心,然後就開始一直生病,前陣子甚至嚴重到要吃類固醇了!!!!    

 

呼呼~~~現在好期待下禮拜看報告唷!!!!  tamajyakusi01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