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的我摔車也已經9個多月了,到現在我還是不能騎餔餔~

其實已經可以騎,只是不能騎長途,手會不蘇胡~~

上次因為要拿行李,所以騎餔餔,回到家我手痠到一個不行,

因為成人痘的問題,之前有一段時間吃中藥,好很多了,

後來中醫師也叫我不用再回診,結果過不久又開始!!!!!

但自從摔車後,就沒有騎車了,所以下班回那個中醫很不方便,因為我也搬家了...

之後在公司附近看醫生,也順邊問了這個中醫,

結果他說我是不是有甚麼壓力、情緒之類都是放心裡面不發洩?!

噗~~這哪招!!!!原來是毒素積在心裏太多了~~~

所以是我太不開心了,因此所有的毒素整個冒出來了......

因此,我又回去看西醫了,光消炎藥就吃好幾個月了!!!

昨天回診看手的時候,又問了醫生:真的一定要手好才可以調身體嗎?

是!!!!。 醫生非常肯定的回答我....

好吧!!!我好鬱卒~結果醫生說:我預計你秋天應該就可以調身體了喔!!!

喔耶~我又燃起一陣希望了.....

為什麼我手看這麼久都還沒好完全啊?!

你右手好了啊!!現在是左手~~會不會其實你左手原本就有問題,你自己沒發現!!!

我想應該是的!!!!我以前就常常覺得手怎樣怎樣都不管他.....

他說這種關節受傷一定要看到好,不然以後會更嚴重!!!而且關節本來就要調比較久~

我已經算快了唷!!!!!好吧!!!我會乖乖的~~~~

所以這表示秋天開始我就可以調身體~然後還有矯正牙齒~~~

恩恩~~一切好像很完美!!顆顆!!!!!

 

我覺得上帝也在叫我去矯正牙齒,哈哈!!!!

因為我一打開頁面~出現超大篇幅的"矯正牙齒"  XDDDDD

硬要瞎掰,哈哈~~~

 

看來我應該真的很想做這件事,10萬耶!!!!

以我的個性根本不可能捨得拿出這筆錢!!!!

我對自己沒這麼好,哈哈~~連買台遊戲機送自己都捨不得~~~  XDDD

我臉爛掉,叫我拿5.6萬我都心疼得要死,想說我腦子壞了嗎......

沒想到牙齒10萬,我還會想做...

就跟我很想念書一樣,不然我拿不出這筆錢.....

 

    

很準的塔羅牌    

今天不小心看到這篇塔羅牌,還蠻準的,我覺得~

今天知道有朋友被老闆請走,那感覺很差耶!!!

甚麼叫:我覺得你不適合我們公司!!!!

這就跟分手一樣,要死也讓人家死得明白一點吧!!!

死得不明不白感覺很差,就一句:我覺得你不適合!!!!

我非常不能接受這個理由,不適合也總有一件事情發生才讓你感覺得不適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