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鼓起勇氣跑去問矯正牙齒的事情了,其實這件事情想了很久,

但一直都沒去做,我這人很懶,很懶的變動,也不覺得自己的夢想會比在乎的人的夢想重要,

以前算生命靈數的時候,老師還說我這人有很多夢但都只有想想,

因為我最在乎的就只有一件事,也就是我在乎的人的事,其他的事情都變得不重要,

聽完我都不知道該哭該開笑,怎麼聽起來我怎麼好像很軟爛 XDDDD

 

所以雖然想過矯正牙齒,雖然有人說過我暴牙,雖然有人說過我不正,

但是只要我在乎的人不覺得我醜,我就覺得我才不醜呢!!!!!

也因此矯正牙齒這件事想歸想也沒真的很想去做,

雖然因為暴牙每次拍大頭照都要避緊緊,不然等拿到照片會發現牙齒跑出來,

因為暴牙所以我不喜歡自己的側面,因為暴牙所以我沒辦法微笑,因為微笑跟憋笑好像!!!!

 

終於有一天,我越來越討厭自己,我覺得自己好矮、家裡好窮、長得好醜,

壓力痘讓我越變越醜,我多羨慕貴婦奈奈在爛臉的那段時間,她的小男友不離不棄,

讀者信箱--痘痘只是人生中一堂課,難修還是會過!    我得到的好像只有嫌棄.....

我的成人痘已經看好久了,不知道要抗痘抗到何年何月,希望我的臉快點好起來!!!! 

然後.....今天也去問了矯正牙齒,差點直接衝動就做了,可是想一想還是多諮詢幾間好了,

今天那間說要矯正約1.5年~2年,然後花費9.5萬,但是要看狀況確認是不是該打骨釘,要打的話就再加1萬,

其實遲疑還有一個原因,因為還有更大的夢想,可是如果花了這筆,之後就要存更久才能實現更大的夢想,

但是,現在只要能讓自己更漂亮就想試試看說,想把遺失的自信、跟笑容找回來......    

 

或許很多人會說自信是自己給自己的,但是,如果可以變美誰不想呢?

而且你不是我,自然也不了解為什麼我需要用這種方式找回自信與笑容,

昨天同學會,還有朋友問我有沒有看到不錯的 XDDD

我的朋友全都是已婚或者快結婚,再不然就是愛情長跑,阿是要看啥,哈哈哈哈!!!很三八~~

 

這兩天想再去多找幾間問問,然後快點決定,因為決定了就回不了頭,

反正我這個人很耐痛,大家都說會很痛,我相信我撐得住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