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了好久沒參加的國中同學會~   

聽說上一次同學會是7年前耶!!!!我怎麼不記得有這麼久!!!!!

不過我記得上次同學會我本來要參加,結果後來那天去上課-寫程式,

所以我最後就沒參加,後來發現老師有去,覺得還蠻可惜的說~~~~

 

老同學真的就是老同學,嘻嘻哈哈的時間就過去,還覺得聊得不夠說~

不過,真的是結婚的結婚、準備結婚的結婚、生小孩的生小孩,買房子的買房子,

大家免不了會問:結婚了嗎? 或者準備結婚了嗎?

結果.....被問了一個很尷尬的問題,哈哈!!! 我都不記得我有說過我有交往很久的男友耶!!!噗~~

居然有人還記得,問我結婚沒?我說單身。結果對方說我記得你有一個交往很久的男朋友啊!!!!

喔喔~~~是啊!!!!但兩年前就分手了喔~~~

裡面有一對班對,哈哈!!!從大學在一起雖然一路吵,也吵到要分手,結果莫名其妙也結了婚~

還有一個同學,我知道他之前有女友在一起5年多的時候分手,那個時候我覺得5年好久啊!!!

之後過了好幾年也都沒再交,最近知道他又交女友,原來還是當年那個耶!!!哈哈~~~緣分好奇妙~~

 

好開心的同學會,雖然還是有很多人沒辦法來,很開心大家的友誼長存~  

  

照片要等同學上傳,呼呼~~~我只有拍食物 XDDDDDDD

我們這群手機放桌上,挖屋~~一堆iphone,ㄏㄏㄏ~~~

今天看了老同學,我又開始想我到底要先實現哪個夢想?   17820045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