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簡介:當你不再期待,愛情就這麼來了....

               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他們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敞開心去愛ㄇ?

 

這部片我是在圖書館租的,老實說,我一直以為自己租的是--愛是你愛是我 XDDDDDDD

其實這部片不是愛情片,是一片療傷片,幫助失去摯愛的人從傷痛中走出來

不過,我看網路上的評價好像不是很好耶!!!!!!

 

主要是男主角失去妻子,深刻的痛苦,認為妻子是自己害死的而無法走出傷痛,因此透過寫日記來鼓勵自己,

誰知道這本書大賣,突然卻變成了心靈導師、暢銷作家!!!!!!!而女主角則是因為愛情受創,不想再談戀愛.....

但在男主角鼓舞大家時,其實自己根本還沒辦法走出來~反而是女主角幫助他去面對自己的恐懼....

 

其實我們都知道怎麼做可以走出過去的傷痛,只是你願不願意以及要走多久?

我自己也在走這段路,所以我知道這段路不是你以為的那麼簡單,人是很脆弱很軟弱的,

你很想踏出去,但是過去的恐懼會跟隨著你,所以你會害怕,你會不知道未來會遇到甚麼?

這些都是恐懼,我們都知道,我們也知道只要願意走,就可以看到未來,但是要走多久?

因為你不知道你要走多久,所以會越走越害怕,所以很容易當走了很久後,就決定退縮躲起來,

老實說,這條路好長,如果有小叮噹,我還真想直接坐時光機.....

 

所以坦白說,這部戲還真的沒甚麼看頭,哈哈哈哈!!!!!

不過,男主角在演講台上的誠實與崩潰,確實很感人,

有多少人能夠面對自己的悲傷跟恐懼,又有多少人敢向他人坦白自己的悲傷與恐懼!!!!!!!!!!!!!

但是這一切只有自己才能幫助自己!!!!其他人能給的只是輔助,

療傷是沒有辦法透過別人來幫助,就像很多人說的,心病只能靠心藥,而那個藥就是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