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介紹最新的日本偶像 XDDDDDDDD

有咪有看到我Okinawa的戰利品,懶懶熊袋子隔壁有個藍色的環保袋,

那個就是口愛滴水屯君!!!!超QQ的~~~

  

  

某次不小心在卡哇伊的商店發現他地蹤影,

可是真的是超級無敵貴阿!!!!!我只能摸摸他~~

在日本的時候,也有看到他,可是我還是只有摸摸他!!!哈哈~~~~

口愛滴水屯君   ← 按我看口愛 「水屯君」

倫加我也素混口噯滴水屯君  ← 我也口以按一下 XDDD

卡哇伊捏!!!水屯君君~~  ← 好口愛捏!!!

 

我只有買一隻騎著苦瓜的交阿巴,還有一直長的很像粉紅豬的風獅爺,哈哈!!!

         

老實說,我ㄧ開始真的以為他是小豬豬 XDDDD

後來才發現原來他是風獅爺耶!!!ㄎㄎㄎㄎ~~~~

在那邊還看到好多隻我的男朋友,本來也想買個小吊飾,

可是我覺得使阿奇的小吊飾都不夠口愛說!!!!

還有看到小阿噹,但......也不夠口愛阿!!!!!!!

原本我還沒有要買交阿巴,這隻是我同學看見跟我說的,不然我都覺得很醜,哈哈!!!!

我也要來蒐集日本各地的限定發行的交阿巴,最近有朋友要去京阪神,還有人要去北海道,

我叫每個人每個地方都幫我買一隻地區限定的口愛交阿巴!!!!

下次再來現我收集到的交阿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