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先來秀一下我的戰利品好了!!!

看到這些,真的覺得好險我的機票沒換成功耶!!

不然,我真的需要在日本買行李箱扛回來了。

 

這些裡面,我的東西很少,大部分是幫別人買,少部門是伴手禮,

小部份是我自己的東西。

 

這次出去,第二天我就把手上的日幣全部花完了,因為「藥妝店」不能刷卡阿!!!

後來,居然找到一間可以刷卡的藥妝店,但來不及了,我在第三天跑去換很貴的日幣,

幸好我身上還有帶一些台幣,不然就糗大了,

因為我的提款卡沒有開外幣功能,所以也沒辦法領款。

 

老毛病還是沒有改,沿路都是在看朋友有沒有需要的東西,

出發前一個月就請大家都擬好名單,看要我幫忙買什麼,結果大家都不放心上,

最後一天才在那加買,我日幣根本就帶不夠,最後只能用刷卡的!!!

下個月的卡費應該很驚人!!!!!!!!  >///<

 

以前出去,最容易發生的就是,腦子裡想的是這個男朋友有需要,這個可以買給他家人,

順序是:男友>他家人>我家人>朋友   

  (因為我家人對吃的、對伴手禮也很沒興趣,買了是浪費  XDDDD )

現在的順序是:我家人>朋友 ,我幾乎每到一個地方,就一直拍照傳給朋友,

看到很可愛的小朋友東西,就傳給有小朋友的朋友,

看到懶懶熊的東西,就傳給喜歡懶懶熊的朋友,看到KITTY就傳給喜歡KITTY的朋友,

同行的朋友還問我這樣不會感覺很差嬤?

都買別人的東西,還因為這樣把錢花光,自己的東西都沒買?

其實還好啦!!!可以幫別人買東西也蠻開心的,如果買給自己,我反而會捨不得,ㄏㄏㄏㄏ~~~

最後,我扛了一卡行李箱、三個旅行袋,才把東西全部扛回台灣,

點貨的時候才發現,有伴手禮放到別人的旅行袋借放,忘記拿回來了 @@

哈哈~~~又要去取貨了!!!!!

 

很開心的日本旅,雖然不盡完美,但是,我終於踏上我最想去的日本了,

不過,也大失血阿!!!花了我好多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