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一直對婚姻這件事感到非常的奇怪,

這次去喝喜酒,陳阿勝同學也問我怎麼不去接捧花,

我說,我不是很想接,曾經有次捧花直接掉在我手上,我是直接放掉,

陳阿勝同學說不想嗎?

 

其實,我覺得這是一件很複雜的事情,當你有期待有憧憬的時候,

你會害怕失望!!!這是一定的.....

但是很不巧的,我總是可以看到人性很邪惡的部分,

或許就是看到太多邪惡的部分,會開始讓我懷疑~有甚麼是可以相信的

 

我自己很清楚我身邊或者我朋友身邊有哪些人是表裡不一,

你真的要說他表裡不一嗎?或許也不是,也許有些人真的就是相見恨晚,

也或許有些人就是初戀最美好,也也許有些人就是一時的意亂情迷,

當我發現這些事情的時候,我的腦子會有另一個聲音:究竟這些人的另一半都是怎麼看待的?

劈腿、偷吃、外遇.....感覺好像大家都不把交往、談戀愛、婚姻當成很重要的一回事,

那些你看起來愛女友、老婆的對象,轉過身或許也只是個禽獸!?

甚至於在手機、電腦上設甚麼最愛、寶貝、甜心、Honey、老婆.........也不要太相信,

或者電話中一定要對方說:我愛你,也不一定象徵甚麼。 

 

之前有一次跟某朋友出去,我聽到他說我愛你的時候,

我承認我在偷笑,因為以我對他的了解,我不認為這個"我愛你"代表甚麼。

我問:她叫你說【我愛你】喔!!! 對方回:恩。

我問:那這個我愛你有甚麼意義?也太無聊了。我就不相信你這個我愛你是有多我愛你。

對方回:恩。用意只是讓對方安心 & 讓有意圖的人知道我有對象。

我問:你真的覺得有用? 你真的覺得這個我愛你代表甚麼?

對方回:不代表甚麼。頂多僅僅讓對方安心。

我說:所以根本沒必要去做這件事情,因為這件事情不會是真的的機會遠遠超過是真的。

 

我又不是不知道這些人轉過身後是甚麼樣子,而且有更多你看不出來的人,都是這樣的人,

以前魚丸跟我說,所以對他們來說「屬靈」的人比甚麼都重要,愛神的人他才會愛你,

因為他愛神所以他對自己會有拘束,人是容易動搖的、是需要依靠的,

對他們來說愛神的人才會懂得克制自己,有些事情光靠自己是不夠的。

 

或許太敏感在這些事上不是件好事,因為一點風吹草動你都會有感覺,

沒辦法裝傻,沒辦法裝不知道,而那些傻傻被矇住的因為傻傻都不知道,

自然能天長地久,或者應該說:因為他們還沒遇到真正想"搶"的人。

套句某人說的:是第三者功力太差,不夠強勢沒把我搶走,不然我早就分手(離婚)了。

 

又或者是你早就有這樣的認知,就像某人偷吃後本來決定分手,

結果原本的女友說:我早就知道了,只要你知道回來,我都可以當作沒這回事。

不要說你不會,這種女生其實還真不少。

 

如果你知道在你結婚前夕,未婚夫才抱著別的女人入眠,

如果你知道在你婚前、婚後,以前的未婚夫、現在的老公都金屋藏嬌,

原因是因為那個對方並不想跟他結婚,只想談戀愛,或者他們有解決不了的問體,所以他娶的是你。

如果你知道他的心裡始終有別人,而你只是可能比較適合他的代替品,你還要嫁嗎?

事實上,還會嫁的人還真不少,所以囉~我不是很瞭現代人對婚姻的看法,我是古代人!!!!

 

我相信還是有不一樣的人,只是人性沒那麼簡單,也希望大家遇到的那個另一半,

都是真心真意,且能自制的另一半,畢竟當你曾經一直承受傷害後,要再相信就不是那麼容易了。

人是群體動物總是有寂寞孤單的時候,希望每個人都能真正的"終成(忠誠)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