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這幾天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就是某人說我個性好的問題,

我大概知道為什麼了,因為個性好 & 脾氣好是不同的事情 XDDDD

就連以前被我荼毒的陳先生也是說我個性好......

後來研究了以後,終於懂了,原來個性好 & 脾氣好沒有關係....

就像陳先生說的,我雖然很容易因為小事突然ㄉ不開心,可是一下就氣消了....

說不定事後根本不記得了,或者說很容易被安撫也不計仇....

也或許是因為他也會檢討他自己,所以他就會說明明知道我會因為這件事不開心,

可是他卻還是踩我的點,是他不對.....

 

後來想起某人,我就懂了,因為某人說實話他是一個聰明人,

有一種人你看他呆呆傻傻的,但其實他很聰明,

呆呆傻傻跟聰明是沒有關係的唷!!!!!有的人是笨...笨就沒救了....

笨如果笨的可愛就算了,但有的人笨到你想打他....

有些人其實很聰明,只是少根筋所以就變成聰明但呆呆傻傻....

 

以我這種奇怪的個性,想了想~要找到讓我真的願意跟他在一起很久甚至結婚的對象真的很難ㄝ...

哈哈哈哈!!!!!!而且我又有點完美傾向....太難了.....

 

剛剛看到一篇文章,原來酒窩是這樣來的喔!!!  按我按我

然後剛好又點到一篇,最後一段好好笑~~~~  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