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453.jpg  

今天跑去聽梁靜茹演唱會,其實演唱會就是聽歌,

而且小巨蛋的位子其實排列還不錯,做最後一排都沒問題!!!

梁靜茹的歌聲真的好棒喔!!!!很能撫慰人心~

 

真的是爆滿耶!!!看到了沒~~~超超超超滿的!!!!

DSCF2457.jpg  

燈關掉後好像一顆顆小星星唷!!!!

要開始了,相機收起來囉~~~

 

這次的主題幾乎都是繞著愛情,很多耳熟能響的歌曲,

小手牽大手、暖暖、情歌..........

 

會呼吸的痛---讓我想起阿君

那段分手痛苦的日子,都是她陪我走過,我想唱歌就陪我去唱歌,

就算是颱風天,也是陪我去唱歌帶我去虎頭山散心,

還記得唱這首歌的時候,她跟我說,我唱得好痛,連她都覺得痛起來了,

那段時間真的很痛,那種痛的感覺到現在都還在心理面....

 

又唱了一夜長大---我想起我的國中同學,

老實說,我一點都想不起來何時跟國中同學去唱歌,可是我超有印象這首歌...

那幾乎成真我們的家,你從此不想嗎?

那這些年的專心無猜,你只當我是朋友嗎?

我以為雨中聽不見你的回答,它卻那麼情楚阿!

讓這個你曾深愛的女孩,一夜長大!

 

還有分手快樂,讓我想起了親愛的、美美&微笑先生,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那段分手痛苦的日子.....

當時去唱歌,必點這首歌還有閃著淚光的決定,

親愛的&美美一定會唱這兩首歌給我....

 

梁靜茹的老公也有來喔~當時剛好在唱:我是幸福的,

感覺真的好幸福唷!!!!!!!

還有唱崇拜,讓我想起了那个教堂!!!!!!

 

梁靜茹的歌聲好棒喔!!!!!真的是療傷系的!!!哈哈~~~

梁靜茹的演唱會,跟王菲一樣都是唱歌,但是不同的是,

梁靜茹其實還蠻搞笑的耶!!!哈哈~~~~

她還記錯流程,把哭哭瑋的橋段差點給砍掉 XDDDDDD

之後結束後,大家也都一一離開,不過因為我們坐很高所以慢慢走,

很期待後面還有,哈哈~~~~~結果她又跑上來唱一首,

雖然已經唱過了,大家還是很開心~~

P1030726.jpg  

這時已經失控了,很多人本來已經走了,立刻衝回來~~~

DSCF2461.jpg  

因為已經失控了,好像可以拍照?!

P1030727.jpg  

其實,我們本來位子不在這哩,哈哈哈~~

是因為慢慢往下走的當中,突然梁靜如又出現,我們趕緊坐下來 XDDDDDD

P1030731.jpg  

小喵的相機拍出來暗不巄東的,所以我調亮了,沒其他修圖就是了,

這兩個很愛演路人甲乙,今天行程一整個忙碌跑了三個地方,

不過,梁靜茹的演唱會真的很棒很棒!!!!!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梁靜茹 演唱會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