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壘球比賽了!!!!!!

今年因為某些原因被抓去當二軍,哈~~~

我連球都沒碰過,千萬不要叫我上場捏!!!拜託 ><

 

這天,因為是球員,所以超早就要到球場集合,

這麼多年來,我第一次這麼早到球場,科科科!!!!

天氣超超超超超熱的拉~~~~~~都快融化了~~~~~

  

熱到翻,一定要躲在棚子下,不然不曬傷才有鬼咧~

 

  

哈哈哈!!!第一次穿球衣的我~~~

明明是球員結果跑去拿拉拉加油棒,很不認真捏!!!!

今年一樣有供應餐點,不過這次沒有發券,直接就可以去領東西吃,

限量供應,發完就沒嚕!!!!!!!這次還有Gohiking在現場販售捏!!!!

 

  

第一攤---GoHiking

 

第二攤-棒球九宮格 & 垂垂樂

第三攤-籃球機


第四攤-冰沙

第五攤-烤鳥蛋

第六攤-烤香腸

最後一攤-冰淇淋

 

    

今天的便當只有排骨一種選擇,還有素食啦!!!!不過我沒拍~~  

但多了一樣選擇唷!!!!麵包餐盒---

 

CC很不給面子說,我很努力衝過去要拍他揮棒的英姿,

結果他居然就下場了,還好有別人有拍到,科科~~

  

帥氣的CC先生~~~

 

還有很愛故意站我旁邊就抬頭挺胸的小一同學

  

超機的啦!!!!!已經夠高了,站我旁邊就會故意再挺胸~~~~

 

  

這三個超愛演的,不過是把加油棒搬去車子裡,硬是要演的很重的樣子!!!

還叫我一定要幫他們拍照,有沒有這麼愛演阿~~~~

 

  

YA~~~~~~~~~~~~~

今年戰績還是跟往年一樣,哈哈!可是今年有進步唷!!!!

大家都說:你們今年怎麼可以撐這麼久 XDDDDDDDD

打完後,當然不能免俗的又要跟前年一樣跑去吃豆花阿!!!

 

  

S小姐推薦的愛弟豆花

  

我點了檸檬粉圓豆花唷!!!!!S小姐&阿淳先生點了芋頭口味,

可是我跟W先生一直聽成玉米口味,哈哈哈!!!想說這哪們子的豆花阿~

 

雖然本人沒上場打球,可是不知道在累什麼,大概是最近都很忙,

累到爆,又很早出門然後又好熱好熱,真的是回到家洗完澡就跑去睡覺了 XDDDDD

更多照片就看相簿囉~ 不過沒幾張照片啦!!!!ㄏㄏ~~~

---- 按我看照片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