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阿,CC在跟我們聊他女朋友的事情,

他們已經有計畫要結婚了,可是最近常吵架讓他覺得有點累,

可是又不想放棄,他女友呢,跟我是同星座的,

雖然不知道星座是不是這麼神奇,但是我覺得我說我這個星座的事情,

還蠻準的耶!!!!!!明明我不是這麼正統的,ㄎㄎ.....

 

對於我們這種星座的人阿,我承認真的就是小孩子星座,

想法很天也很單純,當然很多事情會因為遇到很多很多事情後,慢慢的改變,

但是,唯一不變的好像是對承諾的重視,

就像她在乎的是你答應的那個6點,她當時的點只是在那一塊,

是你答應我的,我知道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很重視承諾,

可是我當然也常常被乎巄,久了我也習慣了,原來這世界上有很多人的承諾只是講講的,

只是我不是這種人,我答應了我就會做到,做不到的我就不會答應,

就像很多人都覺得我很奇怪,明明都分手了為什麼還要去做一些事情,

因為,這是我給自己的承諾,說到了就要做到,

分手前我告訴自己我要幫你做哪些事情,

儘管分手後,我都還是會去做,因為這是我答應的,

不是因為答應了你,是因為我答應了我自己,

如果有一個人,一再一再的沒辦法實現他的承諾,我就會開始卻步.....

 

CC其實她沒有你想像的難搞,每個女生都有每個女生特別在乎的點,

她其實也不是無理取鬧,下次有問題可以來問我,我會幫你解迷惑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