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看到一個不知道是什麼鬼東西的檔案,

好奇點了下去,原來是當初要轉BLOG的暫存檔,

嗯嗯~~~看到好多以前寫的文章喔!

突然覺得當初的我好像挺開心的,哈哈哈!!!!

剛開始寫BLOG的時候,剛好是N年前跟你分手的那次,

一開始都是不開心的文章,到後面看到好幾篇很開心的文章,

突然想到當時自己的心情,整個都開心起來了,

人阿!!!還是多記點開心的事會比較好喔!

很開心曾經和你擁有過的那些回憶,看到某一部份後,發現開始出現了不開心,

我決定不再看下去了,就讓心情停留在開心的那一刻,也停留在開心的回憶中,

我相信,一定還會有人可以再次和我一起創造當時那樣的幸福跟快樂,

謝謝你曾經給過我這麼快樂的日子,傷心難過痛苦的回憶我不想再記得,

就讓他們煙消雲散吧!帶著傷口繼續下一段,我永遠都開心不起來的...

 

不過,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幸運,我看了那些文章才記得,

原來曾經有三個人都跟我說過,這輩子不管之後發生什麼事,

我永遠都會是他們的最愛,謝謝你們,雖然這些話早已不可考,

不過,突然覺得也許我們只是遇錯了時間,但那也表示未來還有一個人在等著我,

我相信只要我一直相信這件事情,那個人一定很快就會找到我了 XD

 

有時後阿,覺得緣分真的很奇妙,突然發現前一年的某天我們居然也是一起出去玩,

只是當時不是只有我和你,今天去九份玩的時候,突然想起去年過年我才來過九份,

好奇妙的感覺,ㄏㄏㄏ...謝謝你曾經跟我說過,不管我如何甩開你的手,

你都不會放開我的手,就算只能抓住小指頭,你都要抓著。

 

你後悔過嗎?老實說我沒有,人生就是要在一次次的經驗裏找到對的路,

而不是總是活在後悔懊惱中,只要前面還有路,我就會繼續走下去,沒路了拐個彎就好了。

 

我想要記得每一天的快樂與感動,我想要記得每一個我想記得的人事物,

我想要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