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分手可以當朋友的人,很單純的朋友,

當然我也不是會主動去聯絡的前女友,大部分來說,

應該我根本就是消失在對方的生活圈,也許偶而對方會問問我過的好不好,

但也不會是立刻變成朋友,有些感情都是需要時間沉澱的。

 

曾經有人問我既然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怎麼不打給他,

或者問問他的朋友啊!我想....好像沒必要,我不希望去打擾對方的生活,

不希望對方現任女友不安,甚至帶點高傲的不希望對方以為我想幹嘛。

 

老實說,我曾經很耿耿於懷某任情人答應過我:分手還是朋友的承諾,

我曾經因為這個原因才答應在一起的,其實想一想我也知道為什麼我們不能當朋友,

我們之間糾葛這麼久,我們之間不像其他情侶平平淡淡就這樣過了好幾年,

這段時間我們為對方做了很多很多令人感動的事情,那種糾葛不是兩三句就可以結束,

甚至為了對方自殘、割脕、撞牆、送急診,為了愛對方不顧一切往前衝,

一直到分手的那一刻,還是有人告訴我其實你們真的只是不適合,放手吧!

不管最終的原因是什麼,其實都不重要了,我只知道該給對方的新生活就該還給他。

 

也許這兩篇文章都能說出我的感覺吧。

女王-舊愛就像過期的剩菜    
吳若權-卸任情人,請退位

另外這篇是我蠻喜歡的鄧惠文醫生的分享

做不成情人,做朋友?

 

分手後,我會徹底的離開他的生活圈,

如果必須有見面的時候,或者真的生活圈有交疊,

頂多也只是點點頭打個招呼,等一段時間後,

雙方都放下那段感情,真的要再來談當朋友才有意義,

但是那樣的朋友絕對也不會是三不五時的噓寒問暖,否則一方抱持著我們只是朋友,

另一方卻抱持著只要我不走就一定還有機會,兩個人達不成共識總有一天會出事,

也許抱著機會的人會覺得,你明明就還是對我很好啊!

怎麼現在跟我說你從來沒想過再在一起,另一方沒意思的人可能也很無辜的覺得,

我從一開始就跟你說分手了啊!我又沒說要再在一起!!

真的是剪不斷理還亂,分手後就各自過各自的生活吧!何必把自己推入無止盡的拉扯之中。

 

老實說,我真的超怕糾纏不清的情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