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和朋友去神醫那看醫生,看完一起吃飯的時後,

聽他們說以前有時看完醫生會跑去士林吃炒麵,

因為有一間炒麵粉好吃!!!!!

 

其實我以前一直以為他們之前是住北投,

原來他們是住士林,這天,因為突然想去吃吃傳說中的炒麵,

相約隔個禮拜要一起去吃,就一直很期待。

 

這天,和F同學約在民權西路一起換車,一路搭到劍潭站,

出站後,我指著一條巷子說:我以前男友住這。

沒想到F說:我以前也住這條巷子耶!

我說:噗~~有這麼巧~~

F說:所以說不定我們以前就曾經擦身而過,只是以前不認識。

我說:有可能喔!!所以這代表我們註定要認識嗎??!! XDDD

這天經過巷口那間甘仔店,我們兩個對裡面賣的東西都很好奇,

還說,如果回來經過再來逛....

 

然後就沿著那條我們或許曾經擦身而過的巷子進入,

恰恰好遇到垃圾車時間,我說:該不會遇到他媽吧?

F說:我會保護你。

((是說要保護甚麼 XDDD))

不過...我現在長得跟以前不一樣了,應該也認不出來了!!哈~~

我最不想遇到的應該是某女,或者是某對,

因為覺得礙眼,哈哈! 😁

用盡心機的很討人厭,哈!!!!!!

今天,剛好有個同學說,他這幾年很有感觸,

結婚要趁早,否則感情可能會被抹光。

因為他曾經有一段10年的感情,最後對方不嫁給他,

我就說,我蠻認同的耶!!就像當年我們也常說等甚麼時後結婚,

以前同事也都會說,想結就趕快結一結,不然常常結不成,

最後.......真的新娘不是我~~~噗!!!!!

我開玩笑說,而且我更慘,還不是好聚好散,

同學說,有時恨一個人反而比較容易走出來。

 

我想,未必吧,你會恨一個人,表示你在乎,

大概每個人適合不同的方式,好聚好散至少代表沒有誰對不起誰,

就算是有誰對不起誰,也是好好得跟對方講,

而不是用欺騙或者消失,尤其是我這輩子最討厭的水瓶座直接消失方式,就被我遇到 XDDD

那麼久莫名其妙的結束,也難怪同學搞不清楚到底是自己的問題,還是只是緣分不夠!!

 

不過....最近還是有喜事,有一對交往10年以上 (我真的記不清他們幾年了),

求婚成功,還有一對也是10年以上,最近訂婚了,

前幾天還看到一個同學說,慶祝周年慶,訂情16年,結婚5年。     

 

真糟糕,不小心扯遠了,趕快拉回來!!!

後來F帶我去一間酸菜包店,可惜..............酸菜包賣完了,只剩水煎包,

可是我想留肚子裝炒麵,所以就沒有吃水煎包了,

下次再去吃F推薦的 酸菜包。

 

找了一下路,終於到達:阿華炒麵。

原本是開在承德路4段40巷,可是後來搬家了!!

現在搬到:台北市士林區華齡街17巷35號 (旁邊有福德宮)

 

生意很好,等了一下才有得吃。

F吃中辣的,我吃一般的,老實說好好吃,

可是因為我不喜歡雜物太多,忘了跟老闆說一些香料就不要放了,

現在戴牙套也不能吃一些硬的,

最後都叫F幫我解決,我只吃麵,哈哈!!!

 

後來F還打給一個前同事,F說突然想起這個人跟我應該有話聊,

一個在英業達工作的同事,所以就想說介紹我們認識,反正也只是多個朋友,

對我來說也沒差,反正我主要是來吃炒麵,哈哈!!

 

所以吃完炒麵後又去吃晶晶豆花,新朋友請客,

他還介紹我很多家店,還介紹一間很妙的樹林滷味,

如果我想吃,可以跟他說,他先去拿號碼牌 XDDDDD

 

這間炒麵好吃,難怪F他們就算搬回宜蘭了,

想到還是會跑去吃,而且一定很常回去吃,

因為老闆娘一看到F還跟他打招呼ㄟ!!!!!

 

下次再一起去吃阿!!!!好吃的炒麵~~

對了,要再找機會去試試基隆的阿華炒麵,知道很有名,

但都沒吃過阿ㄚㄚㄚㄚ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