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朋友去神醫那看醫生,看完一起吃飯的時後,
聽他們說以前有時看完醫生會跑去士林吃炒麵,
因為有一間炒麵粉好吃!!!!!
其實我以前一直以為他們之前是住北投,
原來他們是住士林,這天,因為突然想去吃吃傳說中的炒麵,
相約隔個禮拜要一起去吃,就一直很期待。
這天,和F同學約在民權西路一起換車,一路搭到劍潭站,
出站後,我指著一條巷子說:我以前男友住這。
沒想到F說:我以前也住這條巷子耶!
我說:噗~~有這麼巧~~
F說:所以說不定我們以前就曾經擦身而過,只是以前不認識。
我說:有可能喔!!所以這代表我們註定要認識嗎??!! XDDD
這天經過巷口那間甘仔店,我們兩個對裡面賣的東西都很好奇,
還說,如果回來經過再來逛....
然後就沿著那條我們或許曾經擦身而過的巷子進入,
恰恰好遇到垃圾車時間,我說:該不會遇到他媽吧?
F說:我會保護你。
((是說要保護甚麼 XDDD))
不過...我現在長得跟以前不一樣了,應該也認不出來了!!哈~~
我最不想遇到的應該是某女,或者是某對,
因為覺得礙眼,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