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朋友去神醫那看醫生,看完一起吃飯的時後,

聽他們說以前有時看完醫生會跑去士林吃炒麵,

因為有一間炒麵粉好吃!!!!!

 

其實我以前一直以為他們之前是住北投,

原來他們是住士林,這天,因為突然想去吃吃傳說中的炒麵,

相約隔個禮拜要一起去吃,就一直很期待。

 

這天,和F同學約在民權西路一起換車,一路搭到劍潭站,

出站後,我指著一條巷子說:我以前男友住這。

沒想到F說:我以前也住這條巷子耶!

我說:噗~~有這麼巧~~

F說:所以說不定我們以前就曾經擦身而過,只是以前不認識。

我說:有可能喔!!所以這代表我們註定要認識嗎??!! XDDD

這天經過巷口那間甘仔店,我們兩個對裡面賣的東西都很好奇,

還說,如果回來經過再來逛....

 

然後就沿著那條我們或許曾經擦身而過的巷子進入,

恰恰好遇到垃圾車時間,我說:該不會遇到他媽吧?

F說:我會保護你。

((是說要保護甚麼 XDDD))

不過...我現在長得跟以前不一樣了,應該也認不出來了!!哈~~

我最不想遇到的應該是某女,或者是某對,

因為覺得礙眼,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ont style="color:#dc143c;">°放逐是為了尋找勇氣°</font> 的頭像
Mikan

<font style="color:#dc143c;">°放逐是為了尋找勇氣°</font>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