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前最重要的是甚麼?

當然是機票,哈哈!!!!

決定要去北京後,就一直在看機票,

但是真的不確定買不買得到演唱會的票,

因為前期台灣群組裡其實也都有在轉票,

但是又聽說北京場很難搶,很多人要去,

所以一在掙扎要不要先買票,真是幸好後來決定就先買了吧!!!!

 

之後發現,機票越來越貴,其實之前廣州的時候,

是機票越接近時間越便宜,北京則相反,當下就覺得好險我買機票了,

結果後來聽說9/28可能會放假,只好默默去申請候補,

可惜都候補不到,但我其實有猜測27號會遇到颱風,應該回不來,

就算不去申請候補,應該也會是28號回台灣了,

只是為了旅程的開心,還是決定換機票,改成轉機,

雖然比較累,但是至少可以很安心確定自己28號才會台灣,

而且扣掉退票的手續費+轉機的機票,其實比直飛的還便宜一些些,

當然就開開心心接受囉!!!

 

機票解決了,再來就是住宿囉,一個人去北京,其實有點不知道要找甚麼住宿,

阿丹建議我住四星級的比較安全,然後我又很無聊,

想著如果是雙床,那另一張床怪怪的,大床我會不會睡不習慣,

最後訂了青年旅館的大床,還帶了自己的床單之類的,

重點當然是帶著我的巴豆妖,睡覺抱著他就覺得很安心,哈哈哈哈!!!

 

接著就是上網,買了張預付卡,可以上網也可以打電話,

換好人民幣,最重要的就是如何去機場?

 

因為是轉機的飛機,我特地定早班機,6點就出發的,

相對我4點前要到機場,不過現在都很方便,

可以先預辦登機,就不用這麼趕的去機場了,

我覺得上帝都是安排好好的,

就在那麼一天,我突然看到在FB看到airpopo,

然後,我就訂車了,哈哈哈哈!!!!!

 

結果這篇好像沒甚麼重點,也沒有照片耶!!!

難不成要分享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