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從年初就開始期待的旅行,去年知道我最愛的小哇要開演唱會了,

整天都很期待,但就是殺出程咬金,跟我說要一起去大阪,

本來不是很想去,但想說朋友一起玩應該還OK就買機票了,然後就是惡夢開始,

不過這不是重點.....不說也罷!!!

 

去年知道消息,就一直在等到底會開幾場呢?

可惜,天不從人願,居然沒有台灣場,

上海場、廣州場、深圳場、武漢場、北京場,總共有5場,

早在上海場的時候我就很想去,

但因為剛好是年假完的那個禮拜,雖然不大好意思請假,

可是又很想去上海,除了因為演唱會,還有就是我本來就很想去上海,

原本前年就要去上海跑步,但因為上海馬拉松改成11月初,

會衝到我的結帳,只好放棄,沒有參加上海跑步。

 

因此聽到上海場就更想去,結果問了一下阿丹,

『上海去到不想去了。』

什麼!!去到不想去了,所以我就想說等下次好了,誰知過完年後,

阿丹說她去了上海,很無聊都待在飯店~~~

 

『我本來想找妳去上海耶!但妳說你去到不想去了,我就沒問了。』

『什麼!!!!!早知道你要來就一起,我就可以帶妳去玩,不會在飯店發呆了。』

就這樣........錯過了.......

 

接著廣州場本來也有機會去,找了個大陸的網友一起,

偏偏她們研究所提早開學,然後課程時間也不確定,

她一直到出發的前一個禮拜才確定可以出發,

但換我麻煩了,我開不了口請假阿!!

而且也剛好是月初,又剛好另一個同事請了8月初的星期一,

我如果又請8月初的星期五,我擔心結帳的時間太趕了,只好又放棄了!!!!

 

接著深圳場遇到的員工旅遊,更不可能去,

武漢場取消了,等於...................只剩北京場了,

又是今年壓軸,不去就沒機會了,

原本要一起去廣州場的朋友也是選擇要去北京,

後來她覺得北京可能很難搶票,所以才建議我改去廣州場,

既然,只剩下一場了,我非去不可!!!!!

 

這次,聽說搶票可以用護照搶,很多東西都設定好了,就等搶票了,

誰知........原來護照搶只限用網頁版,APP不能用護照搶,

不過當時搶的時候,只知道要按快點,壓根沒發現有個「快遞」選項,

因為聽說這次有限定一個帳號只能買2張票,所以不確定改快遞是否就不用輸入身份證了,

這次,本來已經鎖定票,結果護照不能買,說電話有問題,改台胞證也不行,

本來搶了很前面的位置,就這樣沒了!!!

 

但幸好原本要一起去廣州場的網友及時救援,

直接把她的ID、電話都給我,讓我順利搶票,

搶完後腦筋一片空白,也不確定有沒有因為選快遞,就不用輸入ID,

所以......如果我一開始就選快遞,是不是本來就不用輸入護照?

這樣我不就早搶到票了?

 

總而言之,真的搶票熱烈,跟五月天有得比,哈哈哈哈!!!

但因為都已經搶到了,也不能再實驗看看,反正,最終還是有票,這樣就好了!

只是如果當時早點發現會更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許我就坐很前面了...

 

買完票的時候還覺得很不真實,等收到票的時候,就很期待了!!!

本來一直在思考要不要先買機票,後來決定不管有沒有搶到票都要去,

所以就先買機票了,但因為6月才去日本,就不好意思請太多假。

 

可是我現在又後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停留的時間好短啊!根本玩不到什麼啊!

開始想多留幾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問題是直飛的機票全滿,ㄚㄚㄚㄚ~~~

是有甚麼大日嗎?我只能換轉機的了,哭.......

 

下禮拜就要出發了,好期待哦!

自己搭飛機、轉地鐵、住宿、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