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連假,跑去廈門玩耍,

其實一直很想去大陸玩,去年很想去上海,但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取消。

 

這次因為DD要回家,就問我們要不要一起,

看要1月連假還是2月連假,但是因為2月連假接近過年,

她會回家鄉,可能比較沒空,所以我們決定就1月連假出發。

 

誰知道H她老爸幫她報了員工旅遊,所以最後我們3個人DD、CC & ME一起去,

又加上因為D太晚說,機票都好貴,1萬5了,實在花不下去,所以選擇小三通,

但是..........1/1飛過去後,已經沒有船班了,最後決定早一天飛過去。

 

一早我先在家附近等CC來接我,一起去機場,本來我們要搭計程車,

但是因為她朋友有空,所以就要送我們過去。

IMG_3938.JPG

 

在機場等DD的時候,發現可愛的OPEN將~~

等DD到了後,就去現場報到,準備飛去金門囉~

IMG_3941.JPG

到金門後,我們要先去地接櫃檯報到,然後搭小巴去碼頭,

我們到金門後還跑去上廁所,結果.......................居然被廣播,噗~

一開始先聽到自己的名字,以為只是同名同姓,後來發現我們三個都被叫上了,

天啊!!!!!立刻飛奔而出,衝去報到,領了小零食,就準備搭小巴去碼頭囉~

 

IMG_3942.JPG

 

中途小巴還有帶我們去吃麵線,之後就直奔碼頭,等著搭船去廈門嚕!

IMG_3945.JPG

 

到碼頭後,要記得先報到,領到船票才可以搭船。

IMG_3948.JPG

IMG_3947.JPG

IMG_3952.JPG

 

從金門搭船過去挺快的,半個小時就到了,很快就到了廈門五通港口。

IMG_3553.JPG

 

而且我們超搞笑的,搞不清楚去哪領行李,以為跟搭飛機一樣,噗~

後來走出關了,才發現:行李呢?哈哈哈哈!!!然後又跑回去拿~

 

到了碼頭後,DD的姊姊來接我們,先帶我們去吃飯,直奔這間,

聽說主打牛鞭湯 XDDDD

IMG_3555.JPG

IMG_3557.JPG

 

我其實很認真在拍,姊姊叫我拍,我就拍了,根本沒發現我在拍啥,

CC說,她看到後根本吃不下去,噗!!!叫我回去再看一次照片,哈~~

我回家再看一次照片,才知道,果然人傻是有好處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3564.JPG

 

吃完飯後,姐姐就先送我們去飯店Check in,說先給我們整理一下,

晚上再來接我們去吃晚餐~~~~~~

一進飯店,哇哇哇哇~~~~~好大喔!!!!!!!

IMG_3565.JPG

 

有免費wifi,但沒有很靈光,而且連LINE、FB、台灣網頁等等要翻牆,還好我會翻,哈!!!

新的行李箱果然很醒目,不會找不到行李,哈!!!

IMG_3578.JPG

 

晚上姊姊說要來這邊吃晚餐,發現離我們飯店沒有很遠,就是因為這樣,有一天晚上,我們自己去探險,哈!!

吃完晚餐後要去看電影,我一直希望出國可以去看當地的電影,沒想到這次實現了,

之前去日本的時候也很想去看電影,但礙於語言,一定要選一個容易看懂的,所以有想過要去看小叮噹電影,哈!!

但因為這次是姐姐他們決定去看電影,當然就看她們想看啥電影囉!!!

如果是我,肯定看匆匆那年(彭于晏) 或者是 我的早更女友(鍾漢良)~

IMG_3579.JPG

 

發現這邊有幾家店都好多人耶!!!

最常聽到的是,XXX號,OOO喊你開飯了~~~~

今天要吃李家,因為要等,所以就附近晃晃,其實上樓前,我就發現一個"亮點",哈哈!!!等等要去拍拍~~

IMG_3580.JPG

IMG_3581.JPG

 

這邊很特別,不像台灣,去餐廳一定提供衛生紙,這邊的衛生紙要用買的,

而且要跟服務員說要跟她買,才會比較快拿到,一包一元人民幣,

IMG_3583.JPG

 

聽說這是這邊的重點!!!!!!想起台灣的蜜糖吐司~嘻嘻~

IMG_3596.JPGIMG_3600.JPG IMG_3602.JPG

 

吃完晚餐後,因為電影8:30才開始,所以又去晃晃,

這次要看得是【智取威虎山】,林更新主演,還有張涵予,

還記得我剛剛說,去李家前,我發現一個亮點了吧!!!ㄎㄎ~~~~~

七匹狼看板,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3608.JPG

 

現場有人在演唱,但是........真心不好聽,

CC都說,能把五月天的歌唱成這樣,真的也很厲害了!!!噗~

IMG_3610.JPG

 

發現台灣的貢茶

IMG_3612.JPG

 

準備要入場囉!!

IMG_3614.JPG

 

哈哈!!排隊入場前,又發現亮點了~噗~

IMG_3615.JPG

 

入場囉,我們坐第10排,人挺多的,看起來好像很擠,但其實還好,

我的小短腿是可以完全伸直的,部會腳一抬起來就去踢到對方,也沒有被擋住的問題。

IMG_3623.JPG

 

我們是看3D版的,果然跟別人的手機一比,4S的前鏡頭很爛,哈哈哈哈哈~

  

 

開始沒多久,我就想:糟糕,CC肯定覺得不好看,哈!!

智取威虎山是改編長篇小說,而且早期是以話劇演出,所以現場大家都很熱絡,

大概就像,如果現在把楊麗花改編成電影,台灣人也會很熱絡一樣,哈!!!

但其實中間有的劇情還蠻好笑的,尤其是:只有一個字。  噗哈~~

 

看完電影後,DD他們就送我們回家囉,

我跟CC提議在附近逛逛,結果看到他們的無人圖書館,還買了一些零食,

居然看到了山竹,立刻買,還有超級小橘子,好甜好好吃,可惜不能帶回台灣!!!

又買了含酒的飲料,然後舒化奶!!!有看變形金剛應該都知道吧!!!哈~~~

金典,因為有小哇  (極速前進) ,大白兔軟糖,我之前就聽說了,

以為要去上海才買得到,所以在這邊雜貨店看到就立刻買了,還買了雙色奧利歐,因為它特別!

一天就這麼結束了,其實本來想回飯店看跨年節目的,

因為東方衛視有小哇,但聽說他接近8點就出場,根本看不到,所以......算了,

網路上重看就好囉~~~

 

IMG_3630.JPG IMG_3634.JPG

 

飯店還有提供泡茶的茶具耶!!!!

IMG_3635.JPG

 

梳洗完畢,立刻吃水果~~

IMG_3971.JPG IMG_3972.JPG  

 

一天就這麼過去了,好快,明天要去哪兒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