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員工旅遊,依舊是宜蘭,哈!!!!!

  

 

這次員工旅遊,員工免費,眷屬自費1000元,所以我問了V要一起去玩耍嗎?

今天算是巴豆ㄊ一ㄚˊ第一次出遠門,之前只有去新竹爬山而已。

IMG_2210 IMG_2218_副本  

早上,請V幫我買他們家那新開的早餐店,一路上搖搖晃晃,搭車出發囉~

      

 

今天的第一站是藏酒山莊,當然是試喝一堆酒阿醋阿,還有參觀囉!!

我的髮型真的好好笑,還是戴帽子比較好看一點,哈哈哈哈~~~

而且因為穿褲子,常常不小心太豪邁  XDDDD

頭毛還亂得要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巴豆ㄊ一ㄚˊ好萌萌哒~ 帽子也超適合他的啦~

 

今天的第一個重頭戲就是DIY,紅酒番茄DIY,每個人可以帶三瓶回家!!!

  

 

做完DIY當然就是吃中餐囉!這次員工旅遊,主打吃得粉好!!!!

每個人都說吃得超開心的,V也說1000元好划算喔~

但是,我。。。。。。。先貼圖,內容有空再補充,哈哈~~~

    

吃完中餐後,先在附近閒晃一下,有好幾個點好適合拍照喔!!!

      

   

 

下一站要去望龍埤,

   

 

吃中餐的時候,總ㄟ很好笑,一直跟我說,我是宜蘭人應該都吃過了,噗~~~

 

望龍埤逛完後,準備要去逛山寨妖怪村 & 典雅密碼館囉!!!

這天天氣好好,前一天還在下大雨,今天就超好天氣,所以整個汗流浹背阿!!!!

 

  

 

這張照片好好笑,V怎麼變得像路邊跑來的~

我的髮型真的笑死我了,哈~~~~

在這邊就開始下雨了,還好這裡都是室內,就買買東西,休息一下,準備要去吃晚餐囉~

 

晚上一走進餐廳,每個人都跟我問好,害我很疑惑,

後來總ㄟ也問我,這餐廳我找的阿?

痾。。。。。。。就當時沒人想得到吃啥,莫名就把我叫進去,幫忙想阿!!!

然後我就提了幾間,然後我又分析了一下旅遊的路線,就覺得選這間比較適合阿~

然後。。。。。。。。。。。。。。。。。。。就。。。。。。。。。。。。。。大家都很愛這間餐廳,

   

 

這間餐廳大受好評,但因為我現在真的很想睡覺,所以只好草草結束,

改天,精神比較好的時候,我再補上介紹。。。。

 

吃完飯,準備回台北囉!

到台北下超級大雨的啦,然後因為我又買一堆吃的回家孝敬家人,所以大包小包的,

今天玩得很開心,謝謝V當我的旅伴,

這次旅遊結束後,大家都很喜歡這次的旅遊,尤其是晚上的餐廳,真開心~~~  14919581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