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個同事說,每每看到這個MV,看到那個跑步的身影,就想起了我,

在FB上看到前男友結婚的訊息,開始不斷的奔跑.....

從黑夜跑到清晨,從雨天跑到天晴.....

 

陶晶瑩 

我不祝福
作詞:魯維孝
作曲:Clare Reynolds、Chad Richardson
編曲:劉志遠

幾個字 寫寫停停 為了保持禮貌的語氣
幾句話 斷斷續續 確定我們已經不熟悉
偶爾我就恍了神 忘了現在的關係
過去是過去 我的存在不再依賴你
最多幾個深呼吸 最長幾秒鐘遲疑 我就會放下你

我不說我祝福 我不祝你幸福
我不想去証明 我們是個錯誤
放得下就不孤獨 站得遠些就清楚 我不祝福

那天氣 陰陰晴晴 沒有適合長駐的穩定
這城市 來來去去 我已學會觸景不傷情
偶爾我就軟了心 鬆了彼此的距離
寂寞總提醒 我必須先照顧我自己
輕輕聊天或寫信 不用太多的關心 沒有什麼意義

我不說我祝福 我不祝你幸福
我要我們明白 不夠愛就放開
不幻想就沒感觸 不期待就不在乎 我不祝福

總有一天 我能控制想念 能上線留言 能簡單面對
矛盾之間 我始終了解 時間不能解決一切

我不說我祝福 我不祝你幸福
我不想去証明 你和我是個錯誤
我不說我祝福 我不祝你幸福
我不想去証明 我們是個錯誤
放得下就不孤獨 站得遠些就清楚 我不祝福
我不說 我不祝福

 

在公司的期刊,我淡淡的寫過那段歷程,我為何開始跑步?

因為我曾經,很不快樂過....

每個人跑步都有他的原因,就像我喜歡的靖哥哥,她是為了他的大寶而跑,

卻發現越跑越快樂.....

 

當年,我覺得自己不做些甚麼,我會很痛苦, 

然後報名了跑步,之後偶而為之的參加跑步,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從跑步找到快樂,

但是....他確實是幫助我站起來的其中一個方法,

當年知道他劈腿時,我痛苦的掉不出一滴眼淚,

2年後他又出現在我眼前,跟我說他要結婚了,

我哭到崩潰,但我還是強逼自己必須祝他幸福,

因為我沒有這首歌這麼有勇氣,其實......我一點都不想祝福,

他的出現,讓我又痛苦了好久,

1年後,他的電話又來了,我們沒有見面,不是我躲著他,而是當時我睡了...

我不知道沒見面是好是壞?我也不知道見了面我會不會痛苦?

我只知道從以前,我面對這個人,就從來都捨不得真的發狠的去拒絕他...

 

我只知道過了這麼久,一直到今年的前些日子,

有個同事跟我說:終於又看到你的笑容了!!!

其實,我一直知道自己開心不起來,所有的笑容都只是偽裝,

只是我不知道,原來其實大家都發現了,

同事說:你笑起來很美!!很久沒有看到你這麼快樂的笑容,

            雖然不知道前些日子的你發生了甚麼事?

            但希望你可以繼續這樣子的笑......

 

那一瞬間,我才知道,原來其實大家都看得出來,我曾經再也笑不出來,

我不祝福,其實才是我心底的話.....

 

PS. 看完小說,我終於看到最新的結局了!!!

      今天莫名的把【被時光掩沒的秘密】看完,

      當然也把當年的番外篇宋蔓配看完........

      結果....哈哈哈哈哈哈~~~我居然找到【最美的時光】完結版!!!

      好開心~~~阿阿~~~

      陸總才是我會喜歡的人,默默的付出,只求對方幸福,不強求....

      哈~想往自己臉上貼金,因為陸總跟我一樣咩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