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突然又想去爬山了,所以又跑去了宜蘭,

結果遇到大塞車,到宜蘭已經又餓了,

F同學帶我們去吃八寶冬粉,這間之前跟森哥 & 老詹吃過,

J同學看到一個很新鮮的東西,這一看就知道 【不素宜蘭人】,哈哈!!!

 

 

●這可是宜蘭僅有的粉腸ㄟ!!!!

 

吃飽飽後,我還說要去買零食,整個像是要去踏青,哈哈!!!!

買了好大一包,接著才出發阿阿阿阿~~~

 

路過粉美的教堂

 

 

路過了通天橋,才是聖母山莊的步道起點,

換句話說,通天橋一直到五峰旗那部份.....都不是重點    

 

 

 

 

 

我整個好像有話要說,哈!!!!

 

這張過曝了,好可惜喔~

 

 

離開後,先去F家洗澡換衣服,接著要去羅東跟L還有T同學見面囉!!

有時覺得很妙,因為我莫名其妙的跑去宜蘭上課,

然後認識了這群朋友,記得我剛去上課時,有人問我:你宜蘭沒朋友嗎?

我說:是阿!!你是我唯一的朋友。  XDDDD

他問我以前的同學呢?我說以前同學都不熟,而且好像也都不住在宜蘭了。

 

現在我多了好多個宜蘭的朋友,ㄎㄎ~~

這天吃完晚餐,又去橘子看夜景聊天,很晚才回台北!!

橘子又長得跟以前不一樣了~

 

 

F說下次我星期五就跟她回宜蘭,住她家,隔天可以一早就去爬山, 

好像是還不錯的選擇唷!!ㄎㄎ~~~

今天F & O還說了宜蘭一間很好吃的店,可是那個夜市只有星期三,

所以如果要去的話,我就得星期三跟她們一起回宜蘭,

反正星期四在一起去台北上班,她們也都在台北上班,公司還離我公司很近耶!!

好像~~~是還不錯的選擇唷!!!       

 

 

PS. 其實我沒忘記要寫日本遊記拉!!照片也都弄好了....

      只是..日本要寫比較久,所以沒空的時後就先寫簡單的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