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芙    

這天公司的烹飪社要上泡芙 &薰衣草餅乾,

很多人都是因為泡芙被吸引,但是我卻是看到「薰衣草」三個字而心動,

哈哈哈哈哈~~~果然跟別人不一樣。

 

每次做這種東西,我動作都不快,所以後來有一個同學不小心加太多蛋,

整個面糊變得很稀爛爛,老師說請他跟我的混在一起,

結果最後,變成他的成功,我的失敗,連老師也很疑惑,哈!!!!

所以他的是泡芙我的是餅乾  XDDDD 我們就互相交換一半

不過當天拿回家,阿爸還是吃的粉開心!!!!!   

 

馬卡龍

這次公司做的是馬卡龍 & 檸檬乳酪蛋糕,

我看到馬卡龍眼睛就亮了,乳酪也是我很喜翻吃的蛋糕,

所以怎麼可以不報名,這個班整個大爆滿,開了兩班,

我的馬卡龍挺成功的耶!!很多人烤出來都裂開來了,

我的漂漂亮亮的,老師說跟攪拌的勻不勻有關係,

雖然我作的很慢,但因為我本來手就比較沒力,

加上我原本手腕的關節就不是很好,之前還摔車,

所以我都是兩隻手同一個方向慢慢攪,收到成果真開心!!!!

我裝了兩小盒回家,結果隔天兩個同事都有帶去公司給大家吃,

但超硬的,跟石頭一樣,我自己覺得我的好像沒那麼硬,

隔天,發現爸爸還有留一盒還沒吃,才有機會帶幾顆給同事吃,哈哈!!

老師說可以放冷凍庫,要吃時再解凍,會更好吃!!!

隔天問W我的好吃嗎?他說比他們的軟多了,而且是老師說的口感,

外面脆脆的,內心軟軟的,ㄎㄎ!!!!

 

口罩

那這次咧,我跑去做口罩,哈哈!!!

立體口罩,哈哈哈~~~~~

老實說阿,其實自己手作之後,通常看到手作賣很貴,

都可以理解,因為那是用心血堆積而成的,

如果覺得太貴,那就自己作,不然就要認同別人的心血,

所以面對手作的東西,我很難開口叫人家打折,

頂多折個零頭吧,因為自己做過,知道手作的辛苦阿~~~

 

是說.....我口罩怎麼戴歪歪阿!!!哈哈哈~~~

 

DIY 人生多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